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蝟的擁抱(親情版)
2012/08/04 16:51:28瀏覽177|回應0|推薦1

 


 

幸福都倒塌了,平靜都毀壞了,
我們的愛還剩多少活著,
力氣快用完了,爭執該打烊了,
眼睛累累的,心裡悶悶的,

 

我懂你在意的,你知道我要的,
那究竟我們在吵什麼呢,
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愛成這樣呢,
是不是我們都瘋了,把家人當成敵人了,


誰知道刺蝟都怎樣擁抱,才不會痛到放掉,
我的自尊和你的驕傲能不能同調,

我們應該要怎樣和好才不會痛到想逃,
親情是美好的事,能不能再試一次,
把傷人的刺都收好,換溫柔的笑,


每一次爭吵,幸福就裂開碎掉一角,
難道分家是,我們這段親情的目標,

誰知道刺蝟都怎樣擁抱,才不會痛到放掉,
我的自尊和你的驕傲,能不能同調,

我們應該要怎樣和好才不會痛到想逃,
親情是美好的事,我願意再試一次,
把傷人的刺都收好,換溫柔的笑,

把傷人的刺都拔掉,再溫柔的和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66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