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是誰搞誰
2024/03/07 15:15:48瀏覽171|回應0|推薦3

一早,y突然問我,怎麼蔡隊長會在群組上說我搞他?

.

我怎麼知道自己為什麼搞你?我才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

要不是y阻止我不要理那個神經病,我就要這麼回應蔡隊長。

.

原來是把未來照片貼在工作日常紀錄上,因為照片是我拍的,蔡隊長一看到成果,就一口咬定拍的人,就是貼的人,就是我搞他。

.

你馬幫幫忙,搞清楚狀況好嗎,我也是受人所託,交差了事,你為什麼不先問問是誰貼的,對我有偏見,就認定麻煩都是我故意搞的,真是有病。

.

後來y跟蔡隊長說明原委,蔡隊長知道兇手另有其人後,態度大軟化,卻也無法改變現況~

.

蔡隊長總是搞不清楚狀況,一而再,再而三找我麻煩,基本上,我跟他不會再有私人交集,我也會用最冷最少的回應來討論我能如何幫忙他,畢竟跟蔡隊長多說一個字都會讓我覺得噁心,香菇南瘦。

.

後來我也把y拉到一旁,希望他看到我即將衝動做出不理智的行為時,可以制止我並給我理性的建議,免得我把問題鬧大,也避免自己對人不對事,因為我很清楚,那是最無效的溝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037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