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自己成為犧牲品
2024/02/02 23:12:33瀏覽52|回應0|推薦1

因為工程需要,那時k也是被我們逼去考證照,還好有你可以代班,讓他順利拿到那些證照。

聽承辦說完,我突然意識到~很不對勁。

有證照的人被公司留下來了,而我因為常常幫同事代班,或在公司加班,沒時間考照,結果被公司列為主要資遣對象...

怎麼想都覺得納悶。

有時候真的得自私一點,關心別人之前,先保全自己,免得公司要資遣誰的時候,只會想到誰有資格去新案場為公司賺錢,並不會顧念誰為公司付出多少,為同事付出多少,因為那些都無法讓公司獲利。

目前我的做法就是~向主管提出需求,主管同意,我就繼續執行,至於中間的事情就讓主管去安排去協調。

畢竟,不喜歡打擾同事的我,會讓我的進修之路步步艱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031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