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喝酒了嗎?
2024/04/01 21:25:31瀏覽104|回應0|推薦3

點工工頭突然在我放假期間問我,他在案場拍的照片行不行。

.

我跟他說,問我只會增加他的工作量,如果平常拍的可以,蔡隊長沒說話,那就沒問題了。

.

工頭聽完了我的回答突然爆怒,覺得我只會說大話,那時說都要聽我的,怎麼現在不敢負責,還一直牽拖蔡隊長。

.

賓:那時要你們(點工)聽我的,是因為那時工作是我負責,所以希望你們能照我的意思幫忙。

.

賓:現在又不是我的事,我幹嘛負責,我又幾乎不在案場,你應該找平常交代你工作的人,看他們需要什麼,協助他們。

.

工頭:是男人就扛,不要怨誰,蔡隊長欠你的喔,你這種人怎麼可以活那麼久,跟你說,做人剛好就好。

.

賓:靠腰,所有工作都是蔡隊長負責,標準都是他定,成果他負責,我們這群協助的人,不聽他的聽誰的?

.

賓:我決定的事情,如果蔡隊長不接受,也是被退票。所以我才說,只要蔡隊長同意,沒說話,就沒問題。

.

工頭:你到現在還要推蔡隊長!

.

賓:因為我所有的工作都是蔡隊長交代的,這樣清楚嗎?

.

工頭:跟你說你真的可以直接包起來了,是男人就扛,不要怨誰,不爽都來,我應付你,操。

工頭:你放心我今天跟你說的這些一定負責,不用牽拖誰,我不解釋,但我一定讓你知道我高雄有朋友的,我在你們眼裏是點工,但是我有的是名聲朋友。

.

由於我們的問答已經進入鬼打牆與跳針的階段,加上我已經把該說的話都說完,所以我選擇不再回答,不要再耽誤我放假打球的寶貴時間。

.

其實只要蔡隊長出來說一句,是我請賓哥負責,就沒事了。

.

而事實本來也是這樣。

.

然而我們對談中間,並沒有任何人出來發聲,暫緩或阻止我們之間的攻防戰。

.

工頭最後一個訊息,就是一個小時後,退出群組。

.

工頭這個動作,不知道是自己不幹了?還是我們有人把他踢掉?或是,只是他生氣時的一個小動作?

.

如果真的把工頭弄走,他會不會覺得是我做的,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是其他人看不過去,私下跟蔡隊長反應,所做出的決定,我完全沒有要工頭離開的意思。

.

畢竟你做你的,我做我的,我們沒有交集,我沒必要把誰弄走,增加其他人的工作量。

.

明明不可以,怕他擔心,我還是把這件事告訴我的愛人。

.

淳說他會幫我準備一瓶辣椒水,如果真的被攻擊,還有隨身武器防身,他不願意看到我受傷。

.

淳覺得哪種人就是又自卑又自大。

.

我只是覺得,馬的,今天遇到肖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045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