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我去
2024/06/06 23:55:17瀏覽66|回應0|推薦1

公司強迫我職訓,

憤而離職不想去,

隔夜後悔行不行,

沒有重心太恐懼,

.

原來是夢太走心,

醒後走不出情境,

主管上班突傳訊,

問我要不要職訓,

.

我去我去,

為了工作我願去,

我去我去

將有段特別回憶,

.

我去我去,

討厭的人怎也去,

我去我去,

如何跟愛人提起,

.

公司強迫我職訓,

憤而離職不想去,

隔夜後悔行不行,

沒有重心太恐懼,

.

原來是夢太走心,

醒後走不出情境,

主管上班突傳訊,

問我要不要職訓,

.

我去我去,

為了工作我願去,

我去我去,

將有段特別回憶,

.

我去我去,

討厭的人怎也去,

我去我去,

如何跟愛人提起,

.

想不到我也有到台北打拼這天,

學成返鄉之後又會是另一片天,

想不到又要和愛人分開好幾天,

腳還沒踏出家門就已經好思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069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