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的戀愛史(番外)
2017/12/14 23:50:13瀏覽143|回應1|推薦0

特別的戀愛史(例外)

今天英文老師和我們講了一個特別的愛情故事,我印象非常深刻,結局也出人意料。

那時候因為班上的男同學在戲弄我們班被男生稱為「暴力女」的女同學,結果被英文老師瞧見了!老師說:「別看他這樣,其實他心中是喜歡她的」,一陣哄堂大笑,那對小倆口也十分反抗這話題,老師突然想起來有一屆的學生.....

有一位成績一直保持在第一名的女孩,不管其他同學拚命的使用各種方式想頂替第一名的寶座,都無法超越過她,根本就是標準學罷!她也就當了三年的第一名。

有一位男孩,他成績不好,經常是全部倒數第一名的那種,也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傢伙,他剛好坐在那女孩的後面,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男孩動不動就扯女孩的頭髮,戲弄她,不時還會嘲笑她,尤其是在考完試的時候。一改完考卷,男孩就會跑去女孩那兒問:「你考幾分?」,女孩總是不理不睬的,他就直接看考卷,上面大大的寫著98分,男孩嫌棄的說:「98分,好爛欸」,女孩也不甘示弱回嗆:「阿你是考多好!!」,他理直氣壯的回應:「0分和100分是一樣的」,老師在一旁聽見,感覺被「洗臉」,還因為這句話而思考了一下「好像有道理」。

男孩的捉弄使女感到困擾,經常跑到老師那兒告狀,後來他們被老師調的遠遠的,就從沒坐在一起過了!

後來,班上同學都推理他是故意要戲弄女孩的,想要引起她的注意,因為平常的他,和女孩談不上任何話題,女孩身旁永遠是成績優異的男生們在互相討論功課,而他也聽不懂,只覺得是外星語,畢竟他是最後一名。

畢業後,女孩以優異的成績考上北一女,後來考上台大醫學院,最後當上了醫生。當醫生總是要輪班,有時候都要很晚才可以回家。

有一次晚上,女孩等著公車,突然有台機車朝向他開了過來,女孩後退了好幾步,看見一位男的從機車上下來,脫下安全帽,對她說:「你還記得我嗎?」女醫生還有些驚慌:「不記得!」男孩說:「我是國中當年總是鬧妳的那個男孩....」

女孩似乎還是有些疑惑:「喔..」男孩揚起笑容對女孩說:「以後如果你值夜間班,我都可以來接妳回家!」女孩沒有拒絕。

最後他們步向了禮堂,走到了紅毯的另一端.....

曾經,我想過,長大後,當我有能力,就希望我能看著車到小貓家門口,對他說:「我喜歡你很久了欸,我現在還追的到你嗎?」

甚至,我想當他的妻子....

從來沒有被當作班對的他們,

總是在嬉戲打鬧的同學,

至今成了永恆的夫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unzel1314&aid=109503986

 回應文章

蓉熊🐻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4 23:57

甜甜蜜蜜的結局♥

希望你和他組成一個美滿的家👪


溫柔寄居者(rapunzel1314) 於 2017-12-14 23:58 回覆:
😍😍😍謝謝,但首要條件是我能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