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我愛的小貓我-長輩大暴走
2017/12/13 00:37:07瀏覽92|回應0|推薦0

#至我愛的小貓-長輩大暴走

自從認識小貓後,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多采多姿,

不在如此的枯燥乏味,

別懷疑,我們的關係,

當然使許多師長們的懷疑,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吧!

記得有一次下課,我在教室漫步,

突然老師呼喊了一聲:「夏禹,過來一下」(全使用匿名,不公開本名)

我心想,我這個副班長又做錯了甚麼事情啊,莫名其妙!

老師單刀直入切入正題:「聽班上同學說你和小貓在談戀愛是吧!在國中別談一些有的沒有.....」

我正在心中喃喃念著,老師你家是住在哪個偏遠地區阿!這裡可是繁榮的台北,可沒有遼闊的海洋給你管

我很慌張地說:「老師,別聽他們在胡扯,我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關係」

老師說:「真的沒有喜歡他?」

我緊張的回答:「沒有!」

確認後,我恨不得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最大的問題是,

我剛剛說了一個謊,我明明———喜歡他

我一回到位置,就和夜間聊天同學霹靂啪啦的發了一次牢騷,再說「晚上辛苦妳了!」(我都叫她豬)

只要沒有補習,小貓也不搭乘公車,

我就會一路與他和幾個男同學,聊天打屁的走回家

反正對我而言,不遠,

他也沒有甚麼反對的意味,

就成了一個習以為常的一件事了!

老樣子,走回他家,我們在大門口聊了好一陣子,他在猜測我喜歡的對象,想要拿這個把柄來糗我,我就聽他在胡扯瞎扯的,但還是沒有正確的答案,

只因為我要求「要有一個能說服我的解釋,我才告訴你是非對錯」,在他思考的時刻,我看著他的臉龐,好白阿!那鼻子是多麼的挺,如混血兒一般。突如其來的笑聲,嚇到了我,小貓和貓媽媽的打招呼方式??我點了個頭,貓媽媽也就離開去買東西了。

這下好玩了!當下真的是哭笑不得阿!真不知道貓媽媽會怎麼看待,我們倆有說有笑的在大門口這事情,我也將話題告一段落,和他告別後,他關上了門,我的心也跟著封閉了!

我好擔心。

隔天,他告訴我說他媽媽一回到家就對著他說「被我抓到了齁~~」,接著用一種連自己兒子都學不來的賤臉看著小貓。我聽到後,我笑著:「這幽默」,但我並不希望再次帶給我喜歡的人的困擾。

心情,陰天

下集待續

                                                       #夏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unzel1314&aid=10945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