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我愛的小貓-我們竟然是班對!?
2017/11/29 22:45:34瀏覽100|回應0|推薦0

#2我們竟然是班對!?😵

換座位後,我還對他十分的陌生

之間的對話,

除"謝謝""抱歉",好像沒有什麼對話,

可是我好想認識他,因為自從開學第一天選幹部那天起,就對於這個一副文青,學霸樣的青少年很感興趣,他不笑,也不說話,感覺既不好相處,也似乎很邊緣的😒。

後來,我開始習慣午睡時間睡在椅背上

好讓我能接近他,看他起床的第一眼。

很巧的,班上開始流行找班對來開玩笑,他們所謂班對很有趣,指腳朝外,身體成側的,上課時與後面異性聊天,而且笑的眉開眼笑,不只會被稱班對,全班還會異口同聲的說「別再情話綿綿說不盡了!」這時那對不是破口大罵,就是立刻坐正,不發一語。😳😳

是的,我們是其中一對!但是第二對,

每當上課時,我轉頭問個問題,笑一笑,坐在最後一排的小胖丁就會開始在說:「這一對小倆口太閃了!」;有時候講到關於情侶的話題,我和小貓就會尷尬不堪,班上會如菜市場一般的喧鬧,「那個28號和14號,他們超閃的」他們的忠實粉絲說著,也漸漸的有我們的粉絲😎說「現在第二對比較閃!」❤,「老師!我需要墨鏡!」,也有人和我說:「妳需要賠償我醫藥費」。

是的,我們現在就是這麼的好笑

我也是因為被他們這樣的玩笑

而漸漸的與小貓認識

讓這些點點滴滴成為我來到校園的動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unzel1314&aid=10923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