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我愛的小貓
2017/11/25 08:00:37瀏覽173|回應1|推薦0

我會在這個基地

留下一些心情小語,抒發一些情緒

也開始會在這個天地

寫下我的生活。

「至我愛的小貓」我一有時間就會來po文

將我與小貓的生活和對話紀錄下來,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喜歡可以回饋給我,如果有不好的地方

請各位見諒,與給予我建議

我會試圖改正

#1

我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小貓,

他並不是隻貓,是個男孩。

我們雖然是朋友關係,我們雖然互相不認識,

卻在換座位的當下,認識了!

剛開始,就算有些生疏,

卻不知不覺的和他參與了許多新鮮事物,

卻無形中漸漸的喜歡上我眼前的這隻小貓。

卻因為我的一些大意小舉動,

成了一個關係不是班對,卻又是大家眼中的班對

我知道這很荒謬

我知道這很莫名其妙

我也知道這真的很特別

後來,我才發現

因為—

其中一方一直喜歡著對方

我原本以為我們會是同學

漸漸的

我們成了嬉戲玩鬧的朋友

時間

讓你變成了我的損友

學業

使你成了我的學伴與學罷

是否愛情可以也使你成為我的伴侶?

親愛的小貓

                你記住一件事

                                     我喜歡你

                        #腦殘可凡

下集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unzel1314&aid=109174529

 回應文章

溫柔寄居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5 16:32
想留甚麼就留甚麼?
也可以與我分享你(妳)生活
或者抒發你的一些心情,
與我聊聊,我很樂意!😄
也不忘與我說說對我的故事的看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