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微薄的收入,換來一點點對志工的敬意~感謝紅十字會水安隊大豹溪救援的志工 (UDN 拉拉手,我的第一次)
2015/05/15 15:33:01瀏覽1312|回應1|推薦28

好友曾說寫部落格(文章)可以療癒,多年前他曾靠著寫寫文章走出失戀的陰霾,而我寫部落格既沒有失戀也沒不是療癒,而是滿足內心深處的一種夢想,以前作文並不是很好,聽說多看書多寫文會增加作文能力,結果到現在也沒有明顯的效果出來,所以偶爾寫寫部落格算是彌補當時的遺憾吧~

開始寫部落格也是這幾個月的事情,偶爾寫寫因為騎了小折後的所見所聞或是好吃的美食分享,但是這些都不是我接觸部落格的主因,主要是我愛看網路文章比動手寫文章更勤快,在家開了電腦總是喜歡看朋友的部落格貼文或是FB心情,尤其是看到發文的內容跟當下心情相符時,真是心有戚戚焉。

謝謝如晞老師帶我去吃一家超好吃的牛排,星辰牛排館》舒肥法低溫烹調鮮嫩多汁,半筋半肉大口吃490元起【國父紀念館捷運美食推薦】,本來這次趁著當甄選委員領到的評審費想帶家人去品嘗美食,但是我發現有另一件更重要的,可以把這筆評審費用到更有意義的事情~參加華梵大學同學的巧克力義賣,把所得捐給紅十字會水安隊用來添購設備,看到茶花大哥投入三峽大豹溪的救援工作,只有付出而沒有任何代價,如晞老師靠著熱血和義氣完成一堂有意義的課程;兩位只有付出而不求回報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動。

延伸閱讀:

一堂靠著熱血和義氣開出來的課 (UDN拉拉手)

一門課 一群傻子 三種巧克力 華梵大學義賣助防溺 (UDN "第一次" 拉拉手)

當我收到這盒由數位老師及30位華梵大學學生完成的巧克力禮盒,利用有限的資源,創造無限大的心意~有三個抽屜,配合急救主題開發了三種口味的薄片巧克力,分別是:心情急救(覆盆子跳跳糖白巧克力)、體力急 救(濃純80%黑巧克力)、腦力急救(海鹽辣椒牛奶巧克力)。

另外還附了三種口味的鈕扣巧克力,作補充包。

巧克力吃完後,這麼漂亮的外盒可以當作飾品珠寶盒,非常有環保概念。

這次能夠參與巧克力的義賣,用微薄的金錢,但內心卻是有滿滿的感動~

第一次參加UDN手拉手的活動,大家手拉手,海外皆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ndomwalk98&aid=23164610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5 17:37

謝謝秋鳳的大力支持

看了文好感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