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天一夜 密陽篇
2009/07/07 15:24:47瀏覽2265|回應0|推薦1

播出日期:071028071104

這集好久以前的,那時金鐘民根盧宏哲都還在,也是金C加入的第一集,印象中他是代替池相烈吧,記得好像是池相烈去拍攝長劇(是李祘還是世宗大王我忘記了)。看看當時再回到現在,真的是........ C現在有活潑到了XD

C真不愧是忍耐的達人,在這一集完全發揮出來。一開始的三對三,虎東派金C出來跟鐘民比拉鬢毛,看誰先喊投降,老實說,兩天一夜這種遊戲還真是玩不膩阿,五個沒有忍耐力的MC又老是喜歡挑戰這個。贏的坐巴士去,輸的要跟工作人員坐工作車去,一台車配一個MC,大家都在說,如果金C輸了那怎麼辦,完全都不認識阿。結果當然金鐘民怎麼可能贏得了忍耐的達人呢,盧宏哲、殷出丁和金鐘民坐工作人員的車去。

在巴士上,尚根一直擋住鏡頭,說到尚根,最近尚根的鏡頭越來越少了,以前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他在鏡頭前出現,真是太懷念尚根跟殷初丁打架的畫面了。巴士上的氣氛有點凝重,金C把虎東搞得常常回答不出問題,最後居然打電話去求救。

至於跟工作人員一起來的,盧宏哲維持他一貫的吵,他下車之後工作人員還說「一直知道很吵,但沒想到這麼吵」,小學生的那車一直維持尷尬的氣氛,話題怎麼都吵不熱,哈哈。

最後虎東受不了金C的沈默與博學(無知的虎東是回答不出這些問題的),在休息站的時候,背著金C集合了大家(真的是大家,因為連工作人員都到了,又想要設計金C)至於兩天一夜愛設計人用什麼老梗,嘿嘿,這個不用我說明了吧,大家都知道,每個新進人員都要玩一下的「隱藏攝相機」,這個遊戲到後其連工作人員都會被玩,看看最近人氣好旺盛的老么PD就知道了,聽說很多人遇到兩天一夜的劇組,歡呼聲都是衝著PD而來的。

可憐的金C一個人跟工作人員一起去,反倒是輸的那三個人通通爬上了大巴,真是太奸詐了。所有的人聯合起來設計金C,包含演技一流的導演,導演真的很強,但兩天一夜不愧是野生,演戲演到一半,居然一輛油罐車開進攝影範圍中,害得正在努力演戲的虎東差點岔了氣,淡金鐘民藉著演戲把水灌在虎東臉上,真是太…..好了。

早期的兩天一夜晚餐是自己做的,跟附近人家要一些配菜,自己生火煮飯

順便宣傳一下可以幫忙的農務。要飯組憑著虎東的人氣要到一堆菜,生火組則是,什麼東西都亂燒的做好一桶飯。然最好笑的是奶奶說的「我哪需要這樣的方法做飯,明明就有電鍋」,看到這句,不管螢幕上的人氣結,我笑得半死。

吃飽飯號,兩天一夜的傳統「就寢福不服」來了。這次的就寢福不福是吃很辣的辣椒,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吃完都好像沒事?除了盧宏哲隱隱約約觀察的出來XD

        結果,聰明的(?)金C提議告白法:大家都抬頭看天上,吃到很辣的辣椒的人輕輕抬起右腳,結果虎東、金C、盧宏哲吃到了。PD說要不然三個中有一個可以室內就寢,三碗裡兩碗醬油一碗水,喝到水的可以室內就寢。

經過一番換與不換,大家都把碗裡的液體喝進去了,只見到盧宏哲吐了出來,虎東臉很難看也遲遲不把東西嚥下去,金C面無表情但是喝光了,虎東堅信金C那晚應該是醬油,還不信邪的去扳開金C的嘴巴,發現裡面空空如也。虎東困惑了@@

雖然尚根在睡覺,但是盧宏哲吐出來的東西噴到尚根,尚根的毛沒有變色,

虎東那碗沒能嚥下去,全部噴到鐘民臉上了。到底是誰喝到水?

答案是盧宏哲因為太高興了,所以把水噴出來,金C喝到醬油,虎東滿臉不敢置信的問他真的是喝到醬油嗎?他只說了「我就這樣喝掉了。」當場所有人都笑翻了。金C太強了,難怪後來的福不福越來越誇張,壓根就是為了金C設計的嘛。

可憐的虎東只好一個人野外就寢,因為一個人太孤單了,他打了電話給老婆,沒想到就在電話中,鐘民與初丁的肘擊讓他唉唉叫,金鐘民頓時成為虎東心中今夜最恐怖的人。虎東繼續騙妻子睡覺的地方很溫暖時,他老婆只說了一句「我怎麼聽到風呼呼的聲音?」真的是不能小覷女人恐怖的直覺阿。早晨起床時,室內多了好多人,連PD都在,大家看到PD時都嚇了一大跳,但都沒有比PD看到攝影機時的反應大,逃跑的PD真是太好笑了。

早晨的時間是幫忙農務的時間,兩天一夜這個節目,除了野生藝能的部分之外,我覺得他某種程度上有點像台灣的行腳節目,介紹韓國各地的特產之類的,像之前去獨島,就有一種「宣示主權」的意味,當然這種民族意識不是我能體會的,也因為不是自己的民族,我會自然而然的忽略調節目理的這種思想。像這次在密陽,主要目的大概是宣傳這裡的天然水果吧,所以農務的部分都是幫忙採收水果。兩天一夜的劇組全體總動員,所以就看到不管是PD或是VJ,拿著版子、帶著耳機在採水果的畫面。

最後的休息時間,初丁證實了尚根站起來其實比秀根還高這件事情,我在想,尚根應該很重吧?看上次初丁被牠壓倒在地的感覺,話是這的說,但尚根真的好可愛。

  

以上圖片皆來自「21團飯」論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sky&aid=311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