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個緣
2012/08/27 20:50:02瀏覽138|回應0|推薦2

下課時在電梯正好遇到另一位女同學,因為她是今天才出現,我問她是不是也是後補進來的,然後我們開啟了話題。

在閒聊中,才知道她是台南人,結果她的家鄉正好是學甲,因為我父母都是學甲人,算是遇到小同鄉。我說了父親所在的村落,她正好知道,我們就開啟了話題,其中她一直不斷強調我的耳垂很大,應該很有福氣才對。

因為正好她要坐捷運,而我因為有申請身心障礙者的博愛卡,我就把我另一張一卡通賣給她了,以裡面還有的額度賣她,但是沒跟她說一卡通本身還有一百元工本費,我沒跟她說所以也沒提到一卡通工本費的事。

身心障礙部份我是跟她小提了一些,過去曾經被校園霸凌的部份還有遇到感情劈腿的部份,不過我沒在說詳細了,只說今年我算是有很大的轉變,比較會控制憂鬱的情緒會轉念了。

因為是小同鄉所以聊得還蠻起勁的,只是她坐捷運只坐兩站,橘線一站到美麗島,紅線一站到高雄車站,不過我們差點忘了在美麗島轉站,再坐下去就會到西子灣了,她問說坐到西子灣做什麼,我俏皮的說去西子灣就變成約會了。

在轉站的時候我們還互相自我介紹了名字,只是因為她坐得站比較短,所以算是聊到有點捨不得結束,她一直強調學甲的國小對面有家冰店很好吃,有空回學甲時會去那裡看看吧。

相識算是有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think&aid=677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