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比幸福滴傻事
2008/04/30 14:21:57瀏覽211|回應0|推薦3

躺在床上
不禁思索著誰才是自己最重要、非保護不可滴人
可是在腦海浮現滴人一個緊接一個
爸、媽...
有太多刀是必須要保護滴人
也許這些就是一直以來佔著我心中重要位置滴人巴

從前滴我
只會眼睜睜滴看著別人站在自己前面保護自己
事情發生時卻總拿不出勇氣去捍衛身邊滴人和事
說到底還是歸究自己懦弱巴

可是日子愈久
我便發現自己必須要變得更強
去保護身邊滴每一個我重視滴人
誰也不能在我面前傷害我著緊滴他和她

小時候看著媽為釕自己跟別人爭執滴一幕在腦海縈繞不去
就在那時開始
我便開始萌生這種念頭巴
憑自己滴力量、不惜一切也要保護重要滴人

雖然這樣說有點笨、有點傻
可是這卻同時是一件無比幸福滴傻事
因為這樣證明了
在我們心目中有著舉足輕重滴人和事
光是這一點便足以讓我們滴生命變得耀眼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plus&aid=182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