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逢
2010/01/29 14:32:33瀏覽300|回應0|推薦4

下著雨的關係
車窗上佈滿大大小小的雨點
還籠罩著一層薄薄的水霧

我拚命的從車廂裡往外張望
想在車子開走以前
好好再看一遍您的臉
站在車外的您彷彿跟我有著心靈感應般
特意走到最接近我的車窗前
透過濛瀧的玻璃
淘氣地朝我扮鬼臉

「笨蛋!」我忍俊不禁地笑了起來

發動引擎的聲音響起
您馬上換上平日溫柔的微笑向我揮手道別
知道汽車快要駛離的我
焦急地伸出手想要拭去車窗上的水霧
然而,無論我怎樣努力
眼前的景像卻始終一片迷濛
我始終無法看清楚您的輪廊

我從座位上站起來
視線不斷追逐著您那不斷後退的身影
直至您化成一個小黑點
再也看不見後
我才驟然回過神來
察覺到臉上的冰涼

我哭了,卻也笑了

哭了
是因為稚氣的我
依然學不會坦然接受分離

笑了
是因為我知道別離過後
將有我更渴望的重逢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plus&aid=373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