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晨的擁抱
2009/11/04 13:29:28瀏覽294|回應0|推薦4

一陣清脆的鈐聲響起
迷迷糊糊之間,我從被子裡伸出手,接了電話

「喂?」
「我在您門外。」
「啥?」
「我在您的門外,出來看看巴。」

他的一句話彷如一枚炸彈投進我的腦袋,我在瞬間睜開了眼
還來不及穿上外套便奔出大門
從防盜孔看出去,只見身穿黑色大衣的他正提著外賣倚在牆邊

「哇阿--」我終於再也按捺不住地驚呼。「您怎麼突然來拉?!」
「您不是生病了嗎?」話筒另一邊的他淡然地道。
「是...是阿!可是您怎麼...」
「我來拿點粥給您。」他那不容置疑的答案打斷了我無數的問題
「您等等!」我立刻跑回房間穿上外套,再重新走出去

喀嚓-

門外的他應聲站直了身子,一臉緬甸的晃了晃手上的外賣
看著他那不好意思的笑容,一股暖流自心底湧至

「傻瓜。」我笑了

才剛跨進門檻的他,突然伸手把我納入懷裡
在我詫異之際,聽到耳畔響起他輕輕的聲音「除了外賣,我還來送上早晨的擁抱。」
幸福的笑容漸漸從我的臉上漾開,我緊緊的回抱他

「好了,來吃點東西。」放開我時仍不忘在我的臉頰留下一吻,然後他便大步朝客廳走去。

在桌子上攤開外賣盒子,映入眼簾的是熱騰騰的白粥,我不禁皺了皺眉

「不准撒嬌,誰叫您不僅生病,還要暈倒了?」他看穿了我的心思,搶先一步道
「是了是了。」心知自己理虧,只好乖乖的在他對面落坐,開始吃他送來的白粥

「您不是要上班的嗎?」我問道
「是阿,我們還有一小時。」他低著頭邊吃邊回答說
「欸?那就是說您一大清早就起床來我這裡了?」我錯愕地看向他
「不要緊阿!我不是說過,我會在您生病時為您送上外賣嗎?」這時的他才抬眸看向我,朝我露出一個傻裡傻氣的微笑。
「笨蛋。」

攪動著白粥的我,從嬝嬝霧氣裡凝視他的微笑,心底泛起一陣莫名的感動

大概就只有這一個他
才會願意為我在大清早起床巴?
大概就只有這一個他
才會願意在我的門外傻傻地等候巴?
大概就只有這一個他
才會把一句戲言當成真的實現了巴?
大概就只有這一個他
才能讓我如斯感動巴?

雖然看似很笨,卻隱含了無盡真心
所以才會讓我無法抽身巴?

「謝謝您。」我垂頭想要掩飾臉上微溫
「我不准您再不吃東西,要是再暈倒了,我可不饒您。」他半認真半開玩笑地說
「即使感到不適也不許不吃東西,知道不?」
「知道了。」我鼓起腮幫朝他淘起地扮鬼臉,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臉頰
「快點吃,要把它們刀吃清光。」他用下巴點了點白粥示意
「嗯!」這趟我不再辯駁,只是乖乖的答應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的世界變得愈來愈小
小得只能容納您的身影
除了您以外
我再也看不見其他

而從此以後...
您變成了我的天空
您就是我的一切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plus&aid=346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