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再
2010/04/19 12:51:44瀏覽287|回應0|推薦6

僅隔數人之遙
我看見您提著手機
眉飛色舞地聊得正起勁

臉上漾著幸福神色的您
竟連笑容也顯得如斯耀眼
看著您語調溫柔地跟話筒裡的另一個她談著話
我驚愕地發現
視線原來早己曚上一層水霧
世界的一切
不知在何時亦己變得模糊不清

您那溫煦的笑容
溫柔的語調
幸福的神情
這許原本我獨佔的一切
竟然在您面對另一個她時
重新出現

您為了另一個她微笑
為了另一個她展露難得的溫柔
為了另一個她感到幸福

透過模糊的視線
重溫您那熟悉的身影
心猶如被狠狠桶上一刀
我好想放聲大哭
卻發現自己的喉間只能發出許些嘶啞的聲音
我想別過臉去假裝從來沒看見
卻發現視線宛如被牢牢釘在他身上
動也動不了

這,是我無法承受的真相

像碰見什麼可怕的怪物般
我旋身便即開步跑
直至跑到轉角方敢停下來

洶湧的淚奪眶而出
身體沿著牆壁緩緩滑下

我蹲著
掩臉失聲痛哭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plus&aid=395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