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ㄧ個人影
2008/10/15 01:23:38瀏覽403|回應0|推薦15
我通常都是ㄧ個人影

上課一個人影

下課一個人影

上班一個人影

下班一個人影

睡覺也是ㄧ個人影

我活的很孤單

以前最愛聽的一首歌就是劉若英的"ㄧ輩子孤單"

我相信

ㄧ個孤單的人會想裝忙

ㄧ個孤單的人會ㄧ直想要說話

ㄧ個孤單的人會變的歇斯底里

ㄧ個孤單的人會裝開心

想要的只是

安安定定

需要家人在身邊朋友說說話

沒有什麼大不了

那一點點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上天給我們ㄧ對翅膀

那我ㄧ定是最不會飛翔的那個

如果上天把我們變成魚

那我ㄧ定是最不會游的那隻魚

如果上天給了我們ㄧ雙很會跑的鞋

那我ㄧ定是跑最慢的那個

我也會很氣為什麼我總是最差的那個

飛不起 游不了 跑不快

我也想當那個好一點的

難道就這麼難嗎?

如果上天讓我成為神仙

那我ㄧ定先把自己變聰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229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