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蘭芳
2009/04/01 08:50:15瀏覽419|回應0|推薦22

周日,在二輪戲院觀片..一整個動容。

我超戀戀邱先生的戲份,也從他身上映照到梅蘭芳後期的成熟度==心中自有一番定見,殺手劉的那段也是讓我驚豔的構局。

 

走進梅與邱的世界,盡是如許的天高海闊。維持一份難得的亦師亦友亦經紀人的友情,也是那樣的得小心翼翼的。

不知怎地,我對梅妻與孟小冬戲味,就覺得相形失色,呵呵!也許女人較勁的場面戲,我真實生活裡見多了吧!

 

觀照全片,得到滿多的人生省思的課題,包括人生捍衛晚節香要...一步一腳印啦!

 

…..

一個人若自己愛說謊,他以為別人也如斯,這也是另類同理心吧!

我們會檢討別人,但也要會檢視自己。

人,不該為被誤解而生氣,卻可以因被了解而動容。

 

……

 

天祐我娘!下星期手術順利... 一定要順利,我就這一個娘啦!

幸福地圖,在我家!

…..

 

春天後母,今個開玩笑,順便開冷氣?下探13度,我上課去囉!冷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280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