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霧一般的細雨中想起妳~
2013/10/05 11:16:50瀏覽11|回應0|推薦0

網路轉載~覺得非常美~好喜歡

 

如霧般細細綿綿的雨幕,

從天篷上捲著微弱的日照垂下,

我愛的,下雨了呢。



我踩著小心翼翼的步伐,

從雨裡張望雨外的妳,

情緒的絲繩從雨中的下午,

讓我拋向不知方位的欄杆,

在樓幢間猶豫的梭遊,

因為妳已從今日的春景,

行至未知的夏炙。

我想告訴妳一些故事,許許多多

在與妳分手之後的奔跑,

那些令人欣悅的收獲,

以及縷縷的牽念。



我仍是陽光男孩人,

這麼多年了,我只是在網頁間

打發無端而無謂的情感,

找不到起點、也不見終點。

我們有過的溫柔太甜了,

以至於任何愛情嚐在嘴裡,

都索然不覺興味。

下雨了呢!我愛的,方才的夢裡

妳又來到我的門外,

只是不再喚我、不再叩門,

從日照前方的黑暗凝著眼睛,

輕聲啜泣。捨不得呀!

雖然只是夢境,卻讓我心疼

始終天真而緘默的妳。


下雨了呢!愛我或愛過我的妳,

如果妳在雨外不遠的回憶,

請讓我為妳打把傘過去,

我們相伴走回現在。

我才剛從潮溼的午寐中醒來,

在無法覺知的雨聲裡,

順著細如毛髮的雨絲,

一絲一縷的尋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