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之旅~搬家到yam
2013/10/23 09:44:10瀏覽25|回應0|推薦0

 






 

武陵的花與楓  把整個山頭的綠

都比下去了......   但有什麼比得過山的壯美?

它是永遠難以取代的綠葉...



 

 

深度武陵之一

 

來生我願化做一隻鳥

擁有堅定的眼 以及軟弱時不退縮的翅羽

銜住美麗的風景

飛向永恆國度......

 


 

當我遨遊時  我便化成一海之鷗

千古太虛都為我收納腳下

毫不遲疑飲下夢婆水

穿越橋墩,  便能拋忘此世

包括歷遇的所有, 

暴雨般

痛苦的煎熬與浩劫.........

 



 


 


 


 


 

旅館方面推薦

(瑞里賞螢, 住的品質也是重點考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