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雅~yam
2013/10/19 12:13:06瀏覽8|回應0|推薦0

 

眼中的妳是一株幽靜的菊

樸實的鵝黃色調, 迷戀陽光也迷戀森林和水

在北台灣最美的矮牆下

妳已有了整面優雅的籬,有了依靠的家

男人待妳非常好

我因為看見妳的幸福而安於

成為一棵最不顯眼的酢醬草

漂泊的魂魄裡已懂得領受, 一種叫做

相見恨晚的美學!!

謝謝你, 一直以某種高度涵養的眼光

解讀我的詩行, 謝謝你暖如煦風的評價

不管是紅薔薇或紫玫瑰

我和你一樣敏感多刺, 擁有極細膩的心思

卻又看似糊塗

某種相似的磁場吸引彼此, 諸多熟悉的懂得

化成橋樑牽引彼此渡遇

相信 前世或更早 你我一定認識 或許是朋友

或許是知己, 或許是家人... 當我看見你, 一種非常奇異的力量

讓我久久無法移開眼光 ;

因於這種珍貴緣際, 我必然努力在巨大孤獨來襲時

將它們轉化成一首首優美的小詩

這個小小薄禮是為紀念我們萍水相逢的友誼

願將來分分秒秒, 我們仍然可以這樣無邪地坐在一起

談天說地, 不要因為一點點小誤解而分開,

且為它植哉一草一木一花一句一詞一文

讓我們不要忘記感動, 讓心恆常柔軟.............

 

(薰寫給雅虎的一位朋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