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影子
2008/05/06 17:51:30瀏覽333|回應0|推薦6
                                          自省

懷著無比的開心送上一份驚喜~~

告訴她我想吃了她(因為我的愛除了精神也包含了肉體~)

不曉得有沒有人嘗試過靈欲合一的~~那是種很高的性愛~~

除了肉體的滿足~在精神上也有很強烈的滿足感~也就是幸福(性福?)

然後是緊張的不確定到底她怎麼樣的看待我...

唉.....朋友說:予其所需勝過予其所不求~~

嗯~我應該戒了強迫中獎這個習慣....哈哈

中午在夢中夢見了她~~於是起身的第一件事便是先打給她...

不知何原因她第一通沒接~然後第二通切掉~~

好的方面想是她在睡覺所以切掉~~

然後趴在床上慢慢的感受到她的影子一點一滴的從胸口上的

空洞處...一點一滴的緩緩流向我的全身....

我無法組止它的流竄....我只能趴在床上緩緩的感受...

漸漸的感到了難受....因為我並不知這樣子任由她的影子在我

身體裡流竄會讓我怎樣~~於是我決定去沖個澡~~

我放著蓮蓬頭的熱水沖由頭到腳的沖著....試圖讓水將她的影子

帶離我的身體~這樣做好像真的有用~~大概沖了十幾分鐘後~

我才起身~~(我知道這樣很浪費水資源="=先說對不起囉>\\\<)

最後去找了其它事情來分心一下~~雖然總是有點淡淡的憂愁~

但比剛醒來時好多了....今天先寫到這樣吧!!

下次再繼續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