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在遠遠的地方愛妳
2008/04/18 01:01:54瀏覽406|回應0|推薦9

曾經~我們都為了愛而發狂~~

隨著時間的洗滌~我變的不願為愛發狂~

所以我的心冷了~~

曾經~我們都被愛所傷~

隨著時間的洗滌~我變的不願為愛受傷~

所以我的心空了~~

忘了何時對自己說過:不輕易開口說我愛妳~

有的人很輕易的對著異性說著這句話~

有的人終其一生可能只說過一兩次~

允諾很容易~但是不是當你願意允諾之時~

對方亦願意成為你所允諾的對象...

所以我不輕易開口說我愛妳~

這讓我想到了歌手鄭中基唱的一首[絕口不提,愛妳]

是因為愛所以不提~還是因為不愛所以不提...

於是我決定了我所在的位置:讓我在遠遠的地方愛妳~

愛令人發狂亦令人受傷~~正如那玫瑰一樣~

開的燦爛卻亦傷人~~玫瑰本身並不傷人~是人去讓玫瑰所傷~

所以當拉開了一段距離~~你/妳便能夠愛它~~

除非它移到了你/妳的身邊~~才有可能被它所愛被它所傷.....

所以就讓我在遠遠的地方愛妳......這是我現在的愛....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79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