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暫停~
2008/03/12 11:51:30瀏覽383|回應0|推薦9

上班的路途中總會經過一棟高樓~~

樓頂總是會隨著日子變換燈色~~

很巧合的~最近經過看的時候都是鄙人所習慣用的紫色~

所以我格外的注意它~

這算是種巧合嘛?女神之前偶有回信~

但是只要我看見大樓樓頂是紫色的時候~

我都接不到她的回信~~

上班時看一下大樓樓頂:今天也是紫色~她也沒回信吧?

回到家開了信箱看看~果然還是沒回信!

喜歡不等於愛~ 愛不是只有喜歡~

自從告訴她我有在這寫寫小文章~

不曉得她會不會因為我曾經對保險女孩動心~

所以便不高興起來了....呵呵

這樣是代表她對我在意嘛?我想應該不是吧!

她現在不曉得在忙什麼?希望她會達到目標!

時間在渾然不覺中滑過~~

對於我卻是毫無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68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