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妳時~妳會像我一樣的想妳嘛?
2009/08/14 17:22:01瀏覽351|回應0|推薦8
套用電影台詞一下
也算是我想對妳說的~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你。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氣妳,不罵妳,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都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心裡,只有妳。
上面這段話我只會想對妳說~
我不敢說出這份愛情~因為我的愛情已經為了親情放棄了...
於是我將我對妳的愛隱藏起來~就這麼淡淡的陪妳走一輩子就好~
我知道妳決定過好自己想過的生活~所以我支持妳所做的決定~
縱使~~我不是妳所選擇的人....至少...無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322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