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吶吶,笑一個!】---第一章--1
2008/02/28 21:44:06瀏覽839|回應0|推薦33

關在房裡,我沒開燈,一片黑暗中,只有電腦螢幕反射出來的光線,

隱隱勾勒出我臉上的漠然線條。

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電腦上的稿子還是停在兩天前那段,答錄機不

斷閃爍著紅燈,無聲地告知我留言爆滿,我卻沒心思理會它,我只是

在等,等阿力的電話,雖然心底清楚,他不會打來,但我依然抱持著

後一絲期望,或許,是想為自己找一個藉口,也或許,是想為自己

努力最後一次....

夜,很安靜。

靜到連一根針掉落地面發出的細微聲響,我都能聽得到,更別說,是門

外那踮著腳尖,極力假裝自己很小心,但實際上拖鞋卻啪搭啪搭出賣她

存在,足以吵死人的走路聲。

當時,我對妳那雙粉紅色HELLO KITTY拖鞋,真的很沒好感,原因除了

它每次都在我趕稿期間吵得我頭痛外,最重要的,是我無法忍受粉紅色

種童話公主般夢幻浪漫的顏色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就如同那時的妳一樣

我,無法忍受妳的存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929&aid=165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