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吶吶,笑一個!】---楔子
2008/02/27 18:12:06瀏覽800|回應1|推薦24

喂喂,如果有天我不在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不會,因為我不會對妳說再見....

             ﹡    ﹡     ﹡     ﹡     ﹡

人的際遇,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當你準備好一切,打算以全新勇氣迎接、面對它時,它卻突然像穿了哈利波特的隱身披風

的,突然從你眼前消失不見,然後,在你不注意的那一個角落裡,偷偷打開了一道門....

那道門,就叫做『相遇』。

『喂喂,我說啊,既然搬進來了,那麼我就先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MEKO,妳可以叫

  我咪將,阿咪,什麼雜七雜八的稱號都好,就是不能叫我咪咪將,那感覺好像媽媽桑,

  哈哈,對了,我的職業是OL,其實認真說起來,我是剛踏入OL界的新手,哈哈...

記憶中,一進門丟下行李的妳,一開口就是這近無里頭古怪宣言, 我懶得理妳,只淡淡

地瞥了妳一眼,喝光手裡的水,然後走開。

『喂喂,怎麼不理人呢?我們可是室友啊,未來要一起同居生活好幾年的耶,喂喂...』

妳苦惱的追在我身後,大聲喊叫著,我卻砰地一聲關上了房門,這幾天沒接到阿力的電

話,讓我心情煩悶,對於妳這個因房東交代,不得不收留的室友,我只有深深的反感及

厭惡。

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外表看來陽光樂觀,總是有許多用不完活力,吵雜又黏人的妳

,在我未來的日子,妳的存在,對我竟有多重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929&aid=1650078

 回應文章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擱來勒?
2008/02/28 09:40
花生省魔術?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