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雀】----楔子
2007/12/03 01:40:05瀏覽757|回應2|推薦22

她的MSN突然跳出了這樣的對話。

『今晚12點,我等妳!』

她楞楞的看著MSN視窗,半晌摸不著頭緒。

她認識這個人嗎??

納悶的,她努努唇,移動滑鼠,調出對方聯絡人卡片上的資料,

上頭,只有以紅色字墨,大大題著『朱雀』二字,

以及一張全身燃著紅焰,昂首啼鳴宛如鳳凰般的雀獸圖片,

其餘的,什麼也沒有...

12點?他等她?

該不會是她拖稿拖太久,所以她那個個性不太好的猛獸編輯發了火,

故意整她的吧?

還是,真像她那個死沒良心只有在躲人求救時才會出現的聶小釵同學所說的,

她遇上了專門在網路流竄的色狼怪老頭??

想了想,終究抵不過好奇心,她動手回了下面的留言。

『這位先生or小姐,如果你有需求,請撥打0204電話,網路上的騷擾

是不道德的,根據政府最新公布的性騷擾防治法,我可以跟警察先生

投訴你or妳的行為喔,請自重!!

PS:我已經COPY了對話網頁,你再騷擾,我就到警局檢舉你!』

按下ENTER,她環著雙臂在電腦螢幕前哼哼笑著,

看那色狼怪老頭還敢不敢再傳些有的沒的來...

哈哈哈哈....

得意才沒多久,對方再度丟了訊息過來!

『今晚12點,我等妳!、羽、音...』

她渾身發毛,感覺周圍溫度瞬間降到冰點,

看著螢幕上那閃爍的自己名字,

她簡直驚駭的不能呼吸...

啪地一聲關掉電腦,

她動作極快的拔掉插頭,

轉身跳上床,

包著棉被,她瞪著那一片漆黑的電腦螢幕,

森然的冷意由腳底不斷蔓延上來,

那個人...居然知道她的本名?

匆匆蒙起頭,

她瑟縮在棉被中,還是害怕的忍不住顫抖,

見鬼了!

她該不會遇見什麼變態殺人魔吧?

牆上時鐘滴答滴答的走著,

時間逐漸逼近12點,

她吞了吞口水,

未掩的窗外,一股奇異的熱風吹來,

吹開白色的紗簾,飄進一根又一根如同火焰般豔紅的朱色羽毛,

夜空,月色絕美,

皎潔的銀白,隨著一聲高昂銳利的啼鳴劃破天際,

轉眼,染成淡淡紅月,詭異的綻放暈紅的色澤...

而那半彎勾的紅色月影間,

有一團燃燒著炙熱烈焰的火球,正朝她直撲而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929&aid=1422753

 回應文章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2/25 13:38
很好笑
見鬼似的,是被催稿了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懂
2007/12/04 00:24

看了幾遍

但是

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