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去英國的理由
2010/01/21 13:06:06瀏覽884|回應0|推薦3

想去英國的理由

英國,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踏上過的異土,但也是算是夢土之一,那裡有我敬慕的女皇陛下,她在倫敦城的白金漢宮可能批閱國家重大文件到很凌晨才入寐,以女王之名為元首之國家,除歐洲英倫三島的範圍,還有非洲、大洋洲、亞洲等國,不知維多利亞時代的日不落的餘暉我還捕捉的到嗎?假如香港再一九九七年前我去過了,算不算到了英國?

    英國啊!英國啊!你的倩影吸引我這台灣男孩!我想帶著女王的微笑遊走倫敦城,遊走英國鄉間,遊走大英國協,我想一睹那人類文明的歷史與藝術的寶庫─大英博物館,還多虧你們英國佬文物的集中,我可以穿越人類文明好幾個世紀,2012倫敦奧運的到來,我祝願,天佑女皇,將日不落的精神與國際觀推展下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370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