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學曌淑邱晟瑋之「blog可要不落人後」參選公告
2007/11/26 22:16:18瀏覽572|回應1|推薦7

阿學曌淑邱晟瑋

 

blog可要不落人後」參選公告

 

引用文章96學年度華梵大學學生部落格大賽開跑啦!

 

我想在我青春時期,

最具色彩的部份,

當提起我在許多部落格系統,

編輯我的部落格。

很高興在自己所就讀的學校,

建立我的部落格,

與許多朋友分享敝人不才拙筆,

承蒙網上朋友不嫌!

往後內容不正確的地方,

還要請大家指正。

 

我是邱晟瑋,字曌淑,初字明珠。

在華梵認識我的朋友都叫我阿學,

因在班上當了學藝之職已久

〈學藝之職已在班上裁撤了〉

說到我為何取字曌淑,

是有一個意思可以解說的!

起初在國中我取字明珠,

因為晟,明亮也;

瑋,光澤之玉石,

故當時取字明珠。

到了大二上學期才更字「曌淑」

取「曌文淑世」曌淑二字,

曌文,文明照耀也,曌通照音;

淑世,改善社會也。

我覺得取這個字還滿喜歡的!

遇到我的朋友如果叫我邱曌淑,

我會很高興的。

我還有一個身份是佛教徒,

於西元2007114

皈依佛教於法鼓山農禪寺,

傳授三皈五戒本師是聖嚴師父,

本人法名「常遠」。

有信仰佛教的同修,

可稱謂我法名「常遠」。

 

以上段落是我的簡介,

96年九月到97年元月有個計劃,

與同好籌立新興社團,

推動人文資料分享,

蘆荻藝文社籌備處將與大家共享,

這是個文藝與學術性的成分,

結合文化藝術、歷史、文哲,

此社研究範圍廣大,

如果97年二月或三月成立,

將以相聲或傳統戲曲研究做社課探討,

歡迎大家參與。

 

去年參加過校內部落格大賽,

承蒙評審欣賞,

得評審推薦獎,

希望今年有許多人文資訊與大家分享。

希望透過這薰壺遙想,

由薰衣草茶香遙想,

歷史的洪流,

享受紫色的花香吧!

啜飲咖啡,品聞文學書香,

諦聽美好的音樂。

體驗戲劇、電影的喜怒哀樂,

欣賞芭蕾舞伶輕窕的舞步,

冥思哲學及佛學的奧秘。

分享生活的藝術,

這是我的文化筆記形式之網誌。

我不只是會以誇誕之裝扮驚懾校園,

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4058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樂 觀
2007/12/04 17:20

 

  其 成  ~ ~ ! ~ ~ .........

            祝  福     法   吉   祥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