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雅歌 4 — 書拉密女
2022/11/14 04:20:44瀏覽125|回應0|推薦0

✡️ 一同參與,共同分享 


☆☆☆ - ☆☆☆ - ☆☆☆☆☆ - ☆☆☆ - ☆☆☆☆☆


✡️ 雅歌書 - 是一卷絕佳之愛的羅曼史 !

乃是所羅門王成了鄉村男子與鄉村女子書拉密女 -『愛』的故事。


☆☆☆ - ☆☆☆☆☆ - ☆☆☆ - ☆☆☆☆☆ - ☆☆☆


✡️ 歌 4:1

看哪,我的佳偶

你的眼 在帕子內好像鴿子

你的頭髮 如同山羊群,安臥在基列山旁

你是美麗的,你是美麗的。


☆☆☆ - ☆☆☆☆☆ - ☆☆☆ - ☆☆☆☆☆ - ☆☆☆


✡️ 歌 4:2

你的牙齒,如剪過毛的一群母羊

洗淨上來,各個都有雙生,沒有一個喪掉子的。


☆☆☆ - ☆☆☆☆☆ - ☆☆☆ - ☆☆☆☆☆ - ☆☆☆


✡️ 歌 4:3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唇也秀美。

你的兩腮,也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 - ☆☆☆☆☆ - ☆☆☆ - ☆☆☆☆☆ - ☆☆☆


✡️ 歌 4:4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樓

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擋牌


☆☆☆ - ☆☆☆☆☆ - ☆☆☆ - ☆☆☆☆☆ - ☆☆☆


✡️ 歌 4:5

你的信與愛,好像百合花中

喫草的一對小羚羊, 就是母羚羊雙生的


☆☆☆ - ☆☆☆☆☆ - ☆☆☆ - ☆☆☆☆☆ - ☆☆☆


✡️ 歌 4:6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崗去,直等到天亮,黑影飛去的時候。


☆☆☆ - ☆☆☆☆☆ - ☆☆☆ - ☆☆☆☆☆ - ☆☆☆


✡️ 歌 4: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 - ☆☆☆☆☆ - ☆☆☆ - ☆☆☆☆☆ - ☆☆☆


✡️ 歌 4:8

我的新婦

求你與我一同從利巴嫩來,與我一同從利巴嫩來

從亞瑪拿頂,從示尼耳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穴,從有豹子的山嶺

來觀看。


☆☆☆ - ☆☆☆☆☆ - ☆☆☆ - ☆☆☆☆☆ - ☆☆☆


✡️ 歌 4:9

我妹子,我新婦

你用眼一看,用你頸上的一條鍊子 奪了我的心


☆☆☆ - ☆☆☆☆☆ - ☆☆☆ - ☆☆☆☆☆ - ☆☆☆


✡️ 歌 4:10

我妹子,我新婦

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你的愛情 - 何等美麗 !


☆☆☆ - ☆☆☆☆☆ - ☆☆☆ - ☆☆☆☆☆ - ☆☆☆


✡️ 歌 4:11

我新婦

你的嘴唇 - 滴下新蜜,你的舌下 - 有蜜有奶

你衣服的香氣 - 如同利巴嫩的香氣。


☆☆☆ - ☆☆☆☆☆ - ☆☆☆ - ☆☆☆☆☆ - ☆☆☆


✡️ 歌 4:12

我妹子,我新婦 

乃是 - 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


☆☆☆ - ☆☆☆☆☆ - ☆☆☆ - ☆☆☆☆☆ - ☆☆☆


✡️ 歌 4:13~14

你所種的,萌芽成了石榴園

有佳美的果子 - 有肉桂和菖蒲、哪噠和番紅花、哪噠樹和鳳仙花

並各樣沒藥、沉香、乳香木,與一切上等的香料。


☆☆☆ - ☆☆☆☆☆ - ☆☆☆ - ☆☆☆☆☆ - ☆☆☆


✡️ 歌 4:15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的溪水。


☆☆☆ - ☆☆☆ - ☆☆☆☆☆ - ☆☆☆ - ☆☆☆☆☆


✡️ 歌 4:16

北風阿,醒起 ! 南風阿,吹來!

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散發出來

願我的良人 - 進入自己的園裡,喫他佳美的果子。


☆☆☆ - ☆☆☆☆☆ - ☆☆☆ - ☆☆☆☆☆ - ☆☆☆


一切榮耀歸與神,感謝讚美主,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