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雅歌 2 — 書拉密女
2022/11/05 02:20:04瀏覽121|回應0|推薦0

✡️ 一同參與,共同分享 


☆☆☆ - ☆☆☆ - ☆☆☆☆☆ - ☆☆☆ - ☆☆☆☆☆


✡️ 雅歌書 - 是一卷絕佳之愛的羅曼史 !

 乃是所羅門王成了鄉村男子與鄉村女子書拉密女 -愛』的故事。


☆☆☆ - ☆☆☆☆☆ - ☆☆☆ - ☆☆☆☆☆ - ☆☆☆


✡️ 歌 2:1

我是 - 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


☆☆☆ - ☆☆☆☆☆ - ☆☆☆ - ☆☆☆☆☆ - ☆☆☆


✡️ 歌 2:2

我的佳偶 - 在女子中,好像荊棘中的百合花。


☆☆☆ - ☆☆☆☆☆ - ☆☆☆ - ☆☆☆☆☆ - ☆☆☆


✡️ 歌 2:3  

我的良人 - 在男子中,如同樹林中的蘋果樹

我歡歡喜喜的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 - ☆☆☆☆☆ - ☆☆☆ - ☆☆☆☆☆ - ☆☆☆


✡️ 歌 2:4

他帶我進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 - ☆☆☆☆☆ - ☆☆☆ - ☆☆☆☆☆ - ☆☆☆


✡️ 歌 2:5

求你們 - 用葡萄餅增補我力,用蘋果使我甦醒。

因為,我因愛成病。


☆☆☆ - ☆☆☆☆☆ - ☆☆☆ - ☆☆☆☆☆ - ☆☆☆


✡️ 歌 2:6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 - ☆☆☆☆☆ - ☆☆☆ - ☆☆☆☆☆ - ☆☆☆


✡️ 歌 2: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

鄭重的囑咐你們,不要驚動、叫醒我所愛的,

等她自己情願。


 ☆☆☆ - ☆☆☆☆☆ - ☆☆☆ - ☆☆☆☆☆ - ☆☆☆


✡️ 歌 2:8

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聽阿,是我良人的聲音。


☆☆☆ - ☆☆☆☆☆ - ☆☆☆ - ☆☆☆☆☆ - ☆☆☆


✡️ 歌 2:9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小牡鹿。

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看,從窗櫺往裡探視。


☆☆☆ - ☆☆☆☆☆ - ☆☆☆ - ☆☆☆☆☆ - ☆☆☆


✡️ 歌 2:10

我的良人回應我,說

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 - ☆☆☆☆☆ - ☆☆☆ - ☆☆☆☆☆ - ☆☆☆


✡️ 歌 2:11

因為冬天已過,雨水也止住過去了。


☆☆☆ - ☆☆☆☆☆ - ☆☆☆ - ☆☆☆☆☆ - ☆☆☆


✡️ 歌 2:12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 - 已經來到,

斑鳩的聲音 - 在我們的境內也聽見了。


☆☆☆ - ☆☆☆☆☆ - ☆☆☆ - ☆☆☆☆☆ - ☆☆☆


✡️ 歌 2:13

葡萄樹開花放香 -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

我的佳偶,我的美人 - 起來,與我同去


☆☆☆ - ☆☆☆☆☆ - ☆☆☆ - ☆☆☆☆☆ - ☆☆☆


✡️ 歌 2:14

我的鴿子阿 - 你在磐石穴中,陡巖的隱密處,

求你讓我得見你面、得聽你聲,因為你的聲音甘甜、面貌秀美。


☆☆☆ - ☆☆☆☆☆ - ☆☆☆ - ☆☆☆☆☆ - ☆☆☆


✡️ 歌 2:15

我們的葡萄園正在開花,要給我們擒拿的狐狸,

就是 - 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


☆☆☆ - ☆☆☆☆☆ - ☆☆☆ - ☆☆☆☆☆ - ☆☆☆


✡️ 歌 2:16~17

我的良人屬我,我也屬他 - 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我的良人哪 ! 

等到天亮,黑影飛去的時候,

在比特山上,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小牡鹿。


☆☆☆ - ☆☆☆☆☆ - ☆☆☆ - ☆☆☆☆☆ - ☆☆☆


一切榮耀歸與神,感謝讚美主,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