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雅歌 1 — 書拉密女
2022/11/03 02:20:18瀏覽258|回應0|推薦0

跟我交往吧害羞

✡️ 一同參與,共同分享 


☆☆☆ - ☆☆☆☆☆ - ☆☆☆ - ☆☆☆☆☆ - ☆☆☆


✡️ 雅歌書 - 是一卷絕佳之愛的羅曼史 !

乃是所羅門王成了鄉村男子與鄉村女子書拉密女 - 愛的故事。


☆☆☆ - ☆☆☆☆☆ - ☆☆☆ - ☆☆☆☆☆ - ☆☆☆


✡️ 歌 1:1

歌中之歌,就是所羅門的歌。


☆☆☆ - ☆☆☆☆☆ - ☆☆☆ - ☆☆☆☆☆ - ☆☆☆


✡️ 歌 1: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 - ☆☆☆☆☆ - ☆☆☆ - ☆☆☆☆☆ - ☆☆☆


✡️ 歌 1:3

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

你的膏油馨香,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 - ☆☆☆☆☆ - ☆☆☆ - ☆☆☆☆☆ - ☆☆☆


✡️ 歌 1: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 

王 帶我進了他的內室,

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

我們 - 必因你歡喜快樂她們 - 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 - ☆☆☆☆☆ - ☆☆☆ - ☆☆☆☆☆ - ☆☆☆


✡️ 歌 1: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雖然黑,卻是秀美。

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 - ☆☆☆☆☆ - ☆☆☆ - ☆☆☆☆☆ - ☆☆☆


✡️ 歌 1:6

不要看我,因為日頭把我曬黑了,我是黑的。

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

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我卻沒有看守。


☆☆☆ - ☆☆☆☆☆ - ☆☆☆ - ☆☆☆☆☆ - ☆☆☆


✡️ 歌 1:7

我心所愛的阿,求你告訴我, 

你在何處牧放羊群,响午在何處使羊群歇臥。

我何必在你眾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着臉的人呢。


☆☆☆ - ☆☆☆☆☆ - ☆☆☆ - ☆☆☆☆☆ - ☆☆☆


✡️ 歌 1:8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

你若不知道,只管出去跟隨羊群的腳蹤,

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 - ☆☆☆☆☆ - ☆☆☆ - ☆☆☆☆☆ - ☆☆☆


✡️ 歌 1:9~11

我的佳偶阿,我將你比作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

你的頸項,珠串而美麗,你的兩腮,因髮辮的妝飾而秀美。


☆☆☆ - ☆☆☆☆☆ - ☆☆☆ - ☆☆☆☆☆ - ☆☆☆


✡️ 歌 1:12~15  

王 - 正坐席的時候,

尋求者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佳偶 以良人為一袋沒藥,夜裡 留在我的胸懷間

佳偶 以良人為一束鳳仙花』,在隱基底的葡萄園中  

看哪,我的佳偶,你的眼好像鴿子,

你是美麗的,你是美麗的。 


☆☆☆ - ☆☆☆☆☆ - ☆☆☆ - ☆☆☆☆☆ - ☆☆☆


✡️ 歌 1:16~17

我的良人阿,你是美麗的,是可喜悅的 ! 

我們房屋的椽子是松木、棟樑是香柏木、床榻是翠綠的。


☆☆☆ - ☆☆☆☆☆ - ☆☆☆ - ☆☆☆☆☆ - ☆☆☆


一切榮耀歸與神,感謝讚美主,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