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雅歌 3 — 書拉密女
2022/11/07 03:20:18瀏覽116|回應0|推薦0

跟我交往吧害羞

✡️ 一同參與,共同分享 


☆☆☆ - ☆☆☆☆☆ - ☆☆☆ - ☆☆☆☆☆ - ☆☆☆


✡️ 雅歌書 - 是一卷絕佳之愛的羅曼史 !

乃是所羅門王成了鄉村男子與鄉村女子書拉密女 -愛』的故事。


☆☆☆ - ☆☆☆☆☆ - ☆☆☆ - ☆☆☆☆☆ - ☆☆☆


✡️ 歌 3:1

我夜夜在床上尋找我心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 - ☆☆☆☆☆ - ☆☆☆ - ☆☆☆☆☆ - ☆☆☆


✡️ 歌 3:2

我說,我要起來

在街道上、在寬闊處,遶行城中 - 尋找我心所愛的

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 - ☆☆☆☆☆ - ☆☆☆ - ☆☆☆☆☆ - ☆☆☆


✡️ 歌 3:3  

城中看守的人遇見我,

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 - ☆☆☆☆☆ - ☆☆☆ - ☆☆☆☆☆ - ☆☆☆


✡️ 歌 3:4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

我拉住他不讓他走,直領他進我母家,進入懷我者的內室


☆☆☆ - ☆☆☆☆☆ - ☆☆☆ - ☆☆☆☆☆ - ☆☆☆


✡️ 歌 3:5

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

鄭重的囑咐你們,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 !

 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愛的,等她自己情願。


☆☆☆ - ☆☆☆☆☆ - ☆☆☆ - ☆☆☆☆☆ - ☆☆☆


✡️ 歌 3:6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

並以沒藥和乳香以及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 - ☆☆☆☆☆ - ☆☆☆ - ☆☆☆☆☆ - ☆☆☆


✡️ 歌 3:7

看哪,是所羅門的臥榻,  

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的勇士。


☆☆☆ - ☆☆☆ - ☆☆☆☆☆ - ☆☆☆ - ☆☆☆☆☆


✡️ 歌 3:8

個個都拿著刀,善於爭戰,人人腰間配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 - ☆☆☆☆☆ - ☆☆☆ - ☆☆☆☆☆ - ☆☆☆


✡️ 歌 3:9

所羅門王 

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 - ☆☆☆☆☆ - ☆☆☆ - ☆☆☆☆☆ - ☆☆☆


✡️ 歌 3:10

轎底 - 是用金作的,轎柱 - 是用銀作的,坐墊 - 是紫色的。

其中所鋪的 - 是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 - ☆☆☆☆☆ - ☆☆☆ - ☆☆☆☆☆ - ☆☆☆


✡️ 歌 3:11

錫安的眾女子阿,你們出去觀看,

他母親為所羅門王戴上冠冕,就是在他心中喜樂,婚娶日子的時候


☆☆☆ - ☆☆☆☆☆ - ☆☆☆ - ☆☆☆☆ - ☆☆☆


一切榮耀歸與神,感謝讚美主,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