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雅歌 7 — 書拉密女
2022/12/05 07:20:17瀏覽88|回應0|推薦0

✡️ 一同參與,共同分享 


☆☆☆ - ☆☆☆☆☆ - ☆☆☆ - ☆☆☆☆☆ - ☆☆☆


✡️ 雅歌書 - 是一卷絕佳之愛的羅曼史 !

乃是所羅門王成了鄉村男子與鄉村女子書拉密女 -『愛』的故事。


☆☆☆ - ☆☆☆☆☆ - ☆☆☆ - ☆☆☆☆☆ - ☆☆☆


✡️ 歌 7:1

王女阿,你的腳在鞋中,何等美麗 !

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珍寶,是巧匠的手作成的


☆☆☆ - ☆☆☆☆☆ - ☆☆☆ - ☆☆☆☆☆ - ☆☆☆


✡️ 歌 7:2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

你的肚腹,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 - ☆☆☆☆☆ - ☆☆☆ - ☆☆☆☆☆ - ☆☆☆


✡️ 歌 7:3

你的信與愛,好像一對小羚羊,就是母羚羊雙生。


☆☆☆ - ☆☆☆☆☆ - ☆☆☆ - ☆☆☆☆☆ - ☆☆☆


✡️ 歌 7:4

你的頸項,如象牙樓。

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

你的鼻子,彷彿朝着大馬色的利巴嫩樓。


☆☆☆ - ☆☆☆☆☆ - ☆☆☆ - ☆☆☆☆☆ - ☆☆☆


✡️ 歌 7:5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

你的頭上髮,像紫色,王被這垂下的髮綹監禁了 


☆☆☆ - ☆☆☆☆☆ - ☆☆☆ - ☆☆☆☆☆ - ☆☆☆


✡️ 歌 7:6

我所愛的阿,你何等美麗,何等優雅可悅 !


☆☆☆ - ☆☆☆☆☆ - ☆☆☆ - ☆☆☆☆☆ - ☆☆☆


✡️ 歌 7:7

你這身量,好像棕樹,你的信與愛,如同纍纍下垂的果子


☆☆☆ - ☆☆☆☆☆ - ☆☆☆ - ☆☆☆☆☆ - ☆☆☆


✡️ 歌 7:8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信與愛,好像葡萄累累下垂。


☆☆☆ - ☆☆☆☆☆ - ☆☆☆ - ☆☆☆☆☆ - ☆☆☆


✡️ 歌 7:9

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你的口,如上好的酒。

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 - ☆☆☆☆☆ - ☆☆☆ - ☆☆☆☆☆ - ☆☆☆


✡️ 歌 7:10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 - ☆☆☆☆☆ - ☆☆☆ - ☆☆☆☆☆ - ☆☆☆


✡️ 歌 7:11

我的良人,來罷。

你我可以出到田間,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 - ☆☆☆☆☆ - ☆☆☆ - ☆☆☆☆☆ - ☆☆☆


✡️ 歌 7:12

我們清晨起來,往葡萄園去,

看看葡萄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 - ☆☆☆☆☆ - ☆☆☆ - ☆☆☆☆☆ - ☆☆☆


✡️ 歌 7:13

風茄放香

在我們的門口,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

我的良人,這些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 - ☆☆☆☆☆ - ☆☆☆ - ☆☆☆☆☆ - ☆☆☆





一切榮耀歸與神,感謝讚美主,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