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雅歌 6 — 書拉密女
2022/11/28 06:20:13瀏覽94|回應0|推薦0

✡️ 一同參與,共同分享 


☆☆☆ - ☆☆☆☆☆ - ☆☆☆ - ☆☆☆☆☆ - ☆☆☆


✡️ 雅歌書 - 是一卷絕佳之愛的羅曼史 !

乃是所羅門王成了鄉村男子與鄉村女子書拉密女 -『愛』的故事。


☆☆☆ - ☆☆☆☆☆ - ☆☆☆ - ☆☆☆☆☆ - ☆☆☆


✡️ 歌 6: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

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

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


☆☆☆ - ☆☆☆☆☆ - ☆☆☆ - ☆☆☆☆☆ - ☆☆☆


✡️ 歌 6:2

我的良人,進入自己的園中,

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羊群,採百合花


☆☆☆ - ☆☆☆☆☆ - ☆☆☆ - ☆☆☆☆☆ - ☆☆☆


✡️ 歌 6:3

我屬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 - ☆☆☆☆☆ - ☆☆☆ - ☆☆☆☆☆ - ☆☆☆


✡️ 歌 6:4

我的佳偶阿

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的軍旗。


☆☆☆ - ☆☆☆☆☆ - ☆☆☆ - ☆☆☆☆☆ - ☆☆☆


✡️ 歌 6:5

求你轉眼不看我

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安臥在基列山旁。


☆☆☆ - ☆☆☆☆☆ - ☆☆☆ - ☆☆☆☆☆ - ☆☆☆


✡️ 歌 6:6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

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個喪掉子的。


☆☆☆ - ☆☆☆☆☆ - ☆☆☆ - ☆☆☆☆☆ - ☆☆☆


✡️ 歌 6:7~8

你的兩腮,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 - ☆☆☆☆☆ - ☆☆☆ - ☆☆☆☆☆ - ☆☆☆


✡️ 歌 6:9

我的鴿子

我的完全人是獨一的,是她母親獨一的,是生養她者特愛的,

眾女子見了,就稱她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她。


☆☆☆ - ☆☆☆☆☆ - ☆☆☆ - ☆☆☆☆☆ - ☆☆☆


✡️ 歌 6:10

那向前觀望如晨星,美麗如月亮,

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是誰呢


☆☆☆ - ☆☆☆☆☆ - ☆☆☆ - ☆☆☆☆☆ - ☆☆☆


✡️ 歌 6:11

我進入堅果園

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了沒有,

石榴開花沒有。


☆☆☆ - ☆☆☆☆☆ - ☆☆☆ - ☆☆☆☆☆ - ☆☆☆


✡️ 歌 6:12

不知不覺,

我的魂,將我安置在我君尊之民的車中。


☆☆☆ - ☆☆☆☆☆ - ☆☆☆ - ☆☆☆☆☆ - ☆☆☆


✡️ 歌 6:13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阿,回來、回來

使我們得觀看你,

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二營軍兵跳舞呢。


☆☆☆ - ☆☆☆☆☆ - ☆☆☆ - ☆☆☆☆☆ - ☆☆☆


一切榮耀歸與神,感謝讚美主,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