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懂...?
2009/08/08 15:16:47瀏覽251|回應0|推薦1

很煩...

又不是小孩子了...為什麼你會看不清、放不下?

這樣感覺很討厭...

分手時...你說...反正你還有那麼多人追...算了啦...我就一個人了也沒差...

你為什麼要把自己說的這麼卑微這麼可憐?

想激起我最後的同情心?

對不起,當你說出了那堆不好笑、找不到笑點的玩笑時,你把最後的情感線剪斷...

你說,為什麼要把你的玩笑當真?

你說,妳喜歡上別人了?

我要回什麼?

喜歡上別人?我心底深處是一直有一個人在那...但那人不愛我...我能怎麼辦?

所以...我只是把他放在心底最深處,然後依然試著付出感情和別人在一起...

是我要求太高嗎?我只是希望我的情人...跟我是平等的...是互相的...

我希望天枰是平衡的,而不是傾斜的...

我沒有那種女王脾氣...認為男人都該臣服於我...

我不要一個只是一味的包容我...一味的遷讓我...你的感情...付出的讓我難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承受...因為我喜歡你沒有你喜歡我來的多...

你好黏人...可是我不需要去黏人,也不要別人來黏我...

我可以跟前一個好幾天不連絡甚至好幾個禮拜...

依然可以走下去...因為我們可以先把自己照顧好,不需要別人來幫我們打理...

我們還算獨立...

可惜的是我快基測...

我把愛情當生活的調味料...就算主菜吃原味我也可以...

但你感覺把愛情當主菜...沒了他會餓死...

你可以再成熟一點嗎?

滿18歲滿20歲了又如何?

你真的成熟了嗎?

相愛是培養出來的,剛開始一定是因為一方的追求,一方那深深的喜愛,打動了另一方...但是...這樣會導出兩個結果...

1:被追求的那一方也可以回應他的感情了,也愛上了...

2:慢慢的發現...無法承受...發現其實不適合...

男女朋友在一起了,不代表他們是相愛

by.幻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320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