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奈
2009/01/28 23:51:22瀏覽331|回應0|推薦2

感覺是好久的事了...但,其實不然...想忘記...卻是妄想...被你的聲音束縛住...難過的時候...你的聲音總是在腦中迴繞...總是能放下心...會平靜...但甜蜜的過往卻被自己的傻硬生生的扯掉...自己的固執造成這種局面...我還能做什麼...?

又想到他...大概是很深的一根魚刺...?不知道該如何忘記...做了這麼一件事情...其實後悔了...當初應該要直接講清楚...而不是想要讓你猜我在想什麼...變成這樣的結果...讓我在午夜夢迴時...不斷地自責...或許...你可以稱得上是第一個之後...讓我愛上的第一人...我從不輕易說愛你...是因為我不認為我的愛是廉價的...可以隨便就可以說出口...So...I  say  I   love  you  ...你會相信嗎??在這件事之後??如果...我們有緣重新認識...你會再給一次機會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259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