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發洩
2007/10/20 16:51:04瀏覽238|回應0|推薦3

我昨天哭了...
很慘...
我對我爸好失望...
我知道了一件事...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期望太高...
爸爸也是人...
並不是不會倒的大樹...
但是棵會努力撐著的大樹...
原來是我要求太多了...

爸爸...
你常喝得醉醺醺才回家...
可知道我們會擔心?
你騎車回家...
可知道我們都為你提心吊膽的??
就怕你在路上出了意外...

媽媽講你...問你一定要喝成這樣嗎??
我想說...你可以對他們說你不想讓我的孩子家人擔心所以不能喝太多...
可是你沒有...
我的要求過分嗎??
當我還會勸你,還會"想"勸你...
你"應該"開心...
因為代表我還沒放棄關心你...
當我不再對你說...
你的酒...少喝點...喝了那麼多年...肝會壞掉的...
你"應該"要難過...
我用應該...
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我們的關心...
所以我用"應該"...因為我不確定...
當我不再對你這麼說時...
代表我正將我的關心一點一滴的慢慢收回...
既然你不在乎...
那我也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昨天...
弟弟鬧烏龍搞失蹤...
你說你相信他不會有事...
廢話...我也相信他不會有事阿!!
可是他9點多都還沒到家...
連通電話都沒說他在哪...
能找的地方都去過了...
就是沒看到人...
媽媽那麼著急...
你還說...急什麼...
那麼大的人不會走丟的...
你說...
你的孩子絕對懂的保護自己...
我很高興你對我們的放心...
讓我們自己飛...不阻止我們飛...
但你...放心過頭了...
我們飛...至少會讓你知道我們往哪裡飛...
但這次弟弟飛...並沒讓你知道...
你還那麼老神在在...
會不會太奇怪啦??
連親子之間該有的牽掛我在你身上都沒看到...

很多的距離...是我們看不到但感覺的到...
比如心與心的距離...為什麼我感覺你離我們越來越遠呢??
你什麼時候開始只忙於陪伴朋友...放棄了陪伴我們妻小的時光??
從我開始上音樂班開始??還是更早??
我不記得了...原來我也有錯...我們習慣你不陪伴我們了...
現在我想把這感覺找回來...但你好像懶的動...
我常對弟弟說...我在想念...
你知道我在想念什麼嗎??
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段回憶...
我們成長只有一次...你不加緊把握...
到最後你會後悔的...
外面的花的確漂亮...
但自己呵護的不是更好??
回頭吧!!

我們昨天談了好多...
你哭得好久...
爺爺死的時候你都沒哭那麼慘...
我跟媽媽說了...
媽媽說...偶爾就是要讓你發洩一下...也讓你知道我們的想法...不然你太ㄍ一ㄥ了!!

奉勸所有人...
有事沒事就和你最親密的人談談...
讓你放在"誤解"或"委屈"裡的垃圾...清理一下...
知道嗎?被最親愛的人誤會或讓他們受委屈...是最難受的...
無論是你的朋友、兄弟姊妹、父母親或情人,有是沒事就把給他們的那些垃圾好好的看一看...
不然這兩個垃圾桶中的垃圾太多...有天會爆發的...
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
不要做讓你自己後悔的事情...
好不好??Dady?

By.幻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131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