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逼不得已
2007/08/15 09:36:05瀏覽231|回應0|推薦2

這真的是我的錯嗎??
我好久沒打心情日誌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都忍下來了...
可是昨天那件事...
真的太誇張了!


昨天...我發高燒...我已經感冒一個禮拜了...
我翹了補習班的課...那是不小心翹調的!
前天晚上我哥騎車載我回竹東拿東西,因為我昨天要返校我前天晚上11點多才想到...
一回家我媽就拉著我們聊天聊到早上6點...因為我們家發生的一些事...
然後勒~回到新竹我們買個早餐,我換個衣服就準備去學校了...
結果我們返校是要打掃的,我們這一組掃完後又被抓去掃另一個大花圃...
超多落葉的...要掃完...可是我們只有三個人怎麼辦??
而且前一天來掃的班好像完全沒動一樣...超級無敵多的...!!
我們這對的小隊長...跟我是五年的好朋友...脾氣爆好的~
因為她的個性...我們完全沒吵架過...好像跟她吵就是罪過...所以我們都是溝通溝通再溝通!!事實證明...溝通真的有用...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脾氣那麼好的她...也因為這樣發飆了...
太誇張了...三個小女生...一個大花圃的落葉...
反正昨天就弄得很累...加上整晚又沒睡...
結果我跟我同學去吃午餐的時候,一開始精神好好的...越到後面...就開始喝飲料喝到打瞌睡...
超累的!!!!!!

然後我得自己走回我哥家...想小睡一下...再回竹東補習...那時快一點...我六點才要補習...我哥說會載我回家...所以我就想說...反正她一定會叫我的...那就先睡吧...
結果我走在半路上...竟然邊走邊睡耶!!!!!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呢!!
不過好幾次差點被車撞...
不過不知道為啥??
平常要走40多分鐘的路
昨天只走了25分鐘...
太神奇了~~~

然後回到我哥家...快一點半...我就想說...電腦不能完,那就先睡覺好了...
一碰到枕頭,真的是一沾枕就睡著了,這一睡,不得了了...一路睡到5.55分...
就算現在在竹東我也趕不過去...
加上昨天下大雨,回家的半路上開始下,我想說反正快到我哥加了,那就別買雨衣了,因為我沒帶傘...
晚上就開始發燒...而且之前的感冒也會發燒...所以現在一淋雨,又變本加厲了!!
昨天就沒去補習了,我已經三堂課沒去了...上禮拜五我也是因為發燒,上禮拜六是因為要佩伴奏之前就請好假了...
只有昨天沒請...


晚上我姐回家,她就生氣了...那時我在睡覺...還是很累...
因為我又沒去補習班,然後我姐又是那的員工...
我哥就解釋給她聽,我姐問說那為什麼不打電話請假??可是我哥電話沒繳錢,被停機,昨天晚上9點多才去繳的...
我姐說,那還有公共電話阿!!
可是我沒錢阿...今天午餐吃完,我可憐的麵包就這樣縮水了...
然後,我哥跟我姐昨天就吵架了,今天一早,我姐就說...她要先把我載回去。
可是今天真的沒辦法,因為下午一點我要跟一個小提琴老師談個事情,我現在主修沒有老師...
現在,那個老師願意收我,而我也聽過那個老師教學,那我也很樂意阿!!
反正我就跟我姐說我今天不行跟你回去。
她說,那你跟我說你今天不會翹課啊!
我說,我昨天又不是故意的...
對阿,一整晚沒睡覺,一個早上的疲勞轟炸,回家事一碰到枕頭就開始稅的,沒一路睡到天亮就不錯了!
她說,那你可以打電話阿,沒電話我知道,那你可以打公共電話啊!
可是我沒錢。

結果就跳到她說,我帶你去拿的要你也沒好好吃,當然不會好阿。
可是問題是,一個人在非常疲憊的狀態下又淋雨,沒病也還是會病倒的,這是正常的。
而且,吃藥會減緩症狀,並不會"好",我之前的醫生跟我說的。
她說醫生只能幫你開要減緩症狀,沒辦法讓你的病好。
你的病要靠你自己的免疫系統來抗菌。
這是一個醫生說的。

這中間他們兩個吵了什麼我是不知道拉...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我又不是故意的...

真的...沒人了解我...
我要解釋沒人要聽...有啦,起碼我哥會聽我把話講完才開罵,可是很少有那些成年人願意靜下來好好的一次,聽我把話說完。
我要解釋沒人要理...
那我解釋幹麻??
當我準備要解釋給我姐聽時,我看著她的臉,我放棄了...
再這個時候,我解釋什麼我想她都會當我在找藉口,以我姐的個性是這樣...
那我還需要解釋嗎??
不需要拉~~
她又聽不進去...
那我還解釋幹麻勒~~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個世界是怎樣阿??

我真的很不舒服,也真的很難過...真的...非常難過...真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116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