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2/02 02:32:01瀏覽259|回應0|推薦1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真想一路睡下去不要再醒了
很多事情我真的沒有很深的體會
就像電影
這些讓我有很棒的臨場感
但都不是我真正經歷過的感覺

我好想狠狠的大哭一場把所有的事情都哭出來
像小時候一樣
哭到撕聲力竭
哭到沒聲音
哭到沒眼淚
哭到無力
哭到睡著
哭到想吐
哭到呼吸會刺痛
哭到有活著的確定
拋棄所有的一切大哭
不為什麼哭

只為一件事情
只為我自己哭
只為憋太久的情緒大哭
只為自己
不為別人
不為事情
不為任何的一切
只因為單純的想放鬆

好想放縱自己就這麼一回
拜託別人別煩我
讓我好好發洩一番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瘋了
但我很少任性
讓我就這樣任性一下也不為過吧

我很容易感動掉淚
但從不為自己掉淚
我因為東西不見掉淚
但還是不為自己掉淚
我因為生氣掉淚
依然不是為自己
我因為傷心兒哭泣
但不是因為自己的心受傷而哭泣
是為了別人的故事而哭泣
自己受傷總是忍住
相信自己挺的過去
壓抑自己
從來沒為自己好好哭過
受傷總是躲在自己的小世界暗自舔傷口
出了這個世界
又是樂觀的像白痴
把面具戴好
不要讓別人擔心
因為我不值得
其實
老實說
真正的我 認為交男朋友是件麻煩的事情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我要先說抱歉
不管你有沒有看
不管你看了以後的感覺是什麼
看了以後要怎麼跟我說話
是要裝死
還是詢問
我都要先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討厭這句話
但我不知道除了這句我可以說什麼

回歸我要講的事情
交男朋友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
通常問題不是對方的問題
是我自己
我覺得好容易累
自己一個人是最輕鬆的
不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有人說
我太獨立了
太老成了
跟我在一起會很累
我說
那那個決心要在一起的人要有覺悟

真的
我真的好累
好想回到小時候
我不要再當大家都說成熟獨立的人
我好想回到小時後家庭都還和樂融融
我還可以撒嬌
我還可以想哭就哭
而不是現在做什麼都要忍住
要壓抑住
只為了不壞了眼前的事情
這樣的我
活的好累好累

我想
一切重新


by.幻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14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