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時 不是自己
2008/05/18 15:33:32瀏覽249|回應0|推薦4

今天

有點茫然

改完了網誌設定

開始發呆

一直吃著72%的巧克力

有點無聊...

進了聊天室逛了兩圈又出來

突然覺得日子有點難打發

或許

平淡如水的生活是非常的和平

很多人因此滿足

但我還很年輕

就這樣對日子感到無聊

好像有點糟糕呢

我現在應該要有點生活刺激吧

可是太無聊了

睡了好久已經不想睡了

交男朋友

又嫌太麻煩

太累人

要很久以後的某一天的那時

才會有吧

看著給自己的標題

即使末日將至   也要用力的活著每一天

這是目標

還不是現在的狀況

還在努力掙扎

努力改變

恩恩

打著打著

巧克力也快吃完了

現在突然很想回家

儘管那個家現在鐵定沒人

儘管它現在已經被申請查封了

儘管它現在這麼的冷清

但在那裡面

有我自己的小窩

現在目前還很乾淨的小窩

擺了一堆書的房間

兩張書桌

兩張床

卻只有我一個人住

但是是有我自己的氣味的地方

淡淡的

玫瑰香

淡淡的

果香

只有我才有的專屬

現在

好想好想去海邊

想一直看著海

發呆

吹著海風

聞著

可能會有的一些魚腥味

或吸著

有一點

濕濕的

鹹鹹的

空氣

讓自己

連呼吸都會痛

從小

就很喜歡海

喜歡看著海邊的

日出與日落

會有一絲絲的感動

現在

真的有衝去海邊的衝動

對著大海嘶吼

想要把自己心裡

累積著的

不知何物

全都釋放出來

對著大海

把所有的疲憊

全都釋放

讓自己再空白一次

讓自己暫時不屬於自己

喜歡海的沉默

喜歡海浪拍擊著沿岸

的聲音

有規律的

安慰著

喜歡海的包容

現在也想

一直寫東西

儘管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就會想要一直寫

好像會一直有靈感

讓自己

暫時不是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187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