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中的學長姐~請多指教!!你們這屆來了個個性中性化的學妹了...
2009/09/09 19:18:29瀏覽269|回應0|推薦2

上禮拜三才剛開學...我就很不幸的發燒...飆上39.2!!不過還好...不是H1N1...單純的太累...

話說我又莫名奇妙的當上了班長...雖然說是滿累的...但還是很好玩...

唯一可惜的是中午到現在沒睡過半次午休....XD

我們班上很可愛...大部分的人都滿外向...只是大概是因為還有點不熟...所以有些人比較安靜...不過在我的帶領之下...我一定要讓我們班的人通通露出真面目!!!哇哈哈哈~~用真面目嚇跑學長...哈哈!!<<<你們認命吧~~

在新竹高中有點不習慣的就是...都是男生........順帶一提....我們班只有20人...只有一個男生....因為是音樂班...你就認命的任勞任怨吧~~

從今以後...我就是竹中人啦~~

各位學長學姊...請多指教啦!!

雖覺得大家都在玩無名...玩網路城邦的大概只有我吧...但禮貌上...我還是跟大家問安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33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