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害
2008/08/11 18:38:06瀏覽219|回應0|推薦1

累了...倦了...瘋過了好幾遍才記得要休息...放縱了好幾回才想到淚早已流乾了...

我不知道為何要這麼做?不知不覺的...讓它發生了...不後悔...但是很難過...

你為什麼不懂...?你這種好像有好像沒有的態度......憑什麼質問我...我在想念誰...質問我...既然我有喜歡的人...你算什麼??我回你...我們是什麼關係?你說沒有的,是你說的親口講的阿!!為什麼要用受害者的姿態對我說話...?你傷心...我知道...也知道你是被我傷了後才用這種口氣質問我...也是想要保護自己才會說這種話...我都知道...只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只好先開口...傷害彼此...將話語當成利刃...當起了劊子手...其實是你先放棄的...我給你好多次機會了...你不開口要求...我不敢主動出擊...即使我想在一起...只因為親眼見過主動的女人最後都不被珍惜...因為男人的狩獵本性...只珍惜親自掠奪來的東西...主動的只是垃圾...我怕不被疼愛...儘管平常我是如此的有自信幾近自戀...所以選擇不說...我怕我自動送上後你反而不在乎...我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哪怕受傷的機率只是一點點...

但我們沒在一起...如果當下你直接對我說我們在一起吧!之類的話...我就會告訴你...我在想念的人是你...

只是這若有似無的關係,逼得我好難受,先放手、早放手,對彼此都好,拖越久,越難抽身,我只是不想再愛一個人愛到連自己都失去了...我只是想讓自己保持清醒...至少在這段不完全的感情中保持清醒,不淪陷...不迷惘...不迷失自己...儘管自己也受傷...

你給不起一段完整的感情...想要玩曖昧...請原諒我不奉陪...我不想被你走的灑脫的背影傷害...所以...請別太難過,因為是你先放開那條線的...我給過你機會啊!!我一直在等你的那一句話,你依然不願意說,那別怪我的離開、我的狠心、我的冷情...傷害人的同時,其實自己也受傷了...

現在,我不用等了。

因為你放手了...我也受夠了...我要放自己一馬...

我累了...

by.幻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212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