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愛的歌-How do I live
2008/08/26 22:11:41瀏覽1234|回應2|推薦61

今天聽最美的女人唱最美的情歌,

美國國民天后 Faith Hill 費絲希爾

排行冠軍代表作,強勢收錄全美十七週冠軍

抒情曲 Breathe

動感情歌 The Way You Love Me

超值加收暢銷曲 This Kiss

催淚經典Let me let go

等四首冠軍代表作。

How do I live 網路Link

Faith Hill費絲希爾 歷年專輯

Faith Hill 費絲希爾簡介:

來自美國小鎮,歌聲感動全國,

費絲希爾的成長和愛情故事都是美國夢的實現,

我們叫她「國民天后」。
 
翻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雜誌單曲榜,

誰敢宣稱自己的歌曲佔了三席?

費絲希爾辦到了,這位 2000年紅遍全美的

實力美女在 9月同時以:

Breathe、The Way You Love Me、

Lets Make Love

三首歌曲佔據排行榜:挺立單曲榜48週的亞軍曲

Breathe在抒情榜寫下17週冠軍紀錄,

是千禧年年度抒情冠軍曲。

The Way You Love Me 以性感甜美造型二度打入

排行榜,看好再為費絲寫下佳績;

Lets Make Love"則是費絲和樂壇天王老公

提姆麥克勞三度對唱的恩愛情歌,夫婦濃濃愛意

燃燒人心,再造話題。

在此同時,費絲冠軍專輯「呼吸」已寫下四百萬

張的驚人銷售,過去四張大碟總銷量更達1500萬

張,不過費絲的本事不僅如此。

2000年先後在超級盃、葛萊美獎、奧斯卡獎、VH1

電視台天后演唱會〈Divas Live〉領銜主唱,

以歌聲擄獲人心,六年來費絲已經拿到26座音樂

獎項,今年她除了連獲葛萊美獎、百事達獎、

VH1時尚流行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

影帶獎提名外,更連續兩年蟬聯鄉村協會音樂獎

及TNN鄉村獎年度女歌手的雙重肯定,又證明

國民天后的非凡實力。

How Do I Live
我怎麼活下去
Lyrics:Diane
歌詞:黛安 華倫
Warren Music:Diane Warren
作曲:黛安 華倫

How do I get through one night without you
我該如何度過沒有你的夜
If I had to live without you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活下去
What kind of life would that be
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
Oh and I, I need you in my arms
我需要你在我的懷裡
Need you to hold
需要你的擁抱
Youre my world, my heart, my soul
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心,我的靈魂
If you ever leave
如果你離去
Baby you would take away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寶貝你將帶走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Without you thered be no sun in my sky
是去你我的天空將沒有太陽
There would be no love in my life
我的人生再也沒有愛
Thered be no world left for me
我將失去全世界
And I, baby I dont know what I would do
寶貝,我不曉得我還能做什麼
Id be lost if I lost you
失去你,我將迷失自我
If you ever leave
如果離去
Baby, you would take away everything real in my life
寶貝你將帶走我生命中真實的一切
And tell me now
告訴我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失去你,我怎麼活下去
I want to know
我想知道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失去你,我怎麼呼吸
If you ever go
如果你真要走
How do I ever, ever survive
我怎麼活的下去
How do I, how do I Oh how do I live
我怎能活的下去
If you ever leave
如果你離去
Baby you would take away everything
寶貝,你將帶走
Need you with me
我需要的一切
Baby dont you know that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寶貝因為你明白你是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And tell me now
告訴我
Without you
沒有你

     聽歌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x-T7_CGQA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196128&aid=2160901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do I live-動聽的冠軍曲
2008/09/22 13:47

據我所知在70年代. Michael Jackson-Off the wall 的這張專輯.

在當時的 Billboard 排行榜也有三首歌曲同時入榜.

彣瑄(qa196128) 於 2008-10-05 15:36 回覆:

當然囉!Michael Jackson可是流行搖滾音樂界的超級巨星!

創下七次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輝煌成績、獲得十八屆葛萊美獎

、在美國共創造了十三首冠軍單曲 是金氏世界紀錄最暢銷唱片紀錄保持人耶!

在樂壇三十餘年的貢獻,他的音樂有力地融入了大眾的生活,

還有他獨創的舞步,至今也發展成一種專門的舞蹈。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愛的歌-How do I live
2008/09/09 14:45

^^喜愛天后的嗓音

更愛情歌的深情依依

很美的歌聲!

DSC01192 作者 vetpoan

彣瑄(qa196128) 於 2008-09-12 10:31 回覆:

歡迎紫衣來訪!百忙中聽聽悅耳的歌聲也是不錯的!祝 中秋節 過節愉快!

感謝回應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