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 好 事。
2009/11/20 23:29:08瀏覽369|回應0|推薦3

 (苦瓜:嗚~我好苦啊~)

最近不是我在說

生活裡實在是沒什麼好事

先來說ECFA美國牛肉 

ECFA簽還是不簽 利多還是利空

看來好像也還沒有絕對的定論

只是覺得台灣要跟阿共親近我不喜歡

英九總統下令進口美國牛

好歹也學學韓國換個FTA吧

我不愛評論政治  也只是個普通年輕人

你發消費券我很開心啊

但是你不給台灣人民交待我就很擔心

反正國家 政治 經濟攪在一塊就是沒好事

*

討厭非常討厭

假球放水球黑球還是一大堆

看到La New假球名單越演越烈

越來越多球員被偵訊被告 認罪協商 交保開除

我真的快要氣死了

台灣的棒球就乾脆石沉大海好了

張誌家我是多麼相信你  我真的很想相信你

許文雄 蔣智聰 蔡英峰我看著你們打球多久了

結果你們竟然真的給我承認收錢打假球

別隊的球員我沒管這麼多

但是一提到La New我心都碎了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從你們還在聯盟墊底球季的時候就開始支持你們耶

嗚  除了金鋒ㄟ喜獲麟兒外都沒好事

*

沒好事的事情就是一大堆

這個月開農的農災不斷

雖然我未遭受損害 但真的是越玩越沒力了

神起的合約糾紛現也進入延宕狀態

除了那份恐怖的申明稿和深圳的演唱會取消外

一切仍是無消無息

D.D.都說絕望到想喝農藥了 (苦哈)

還有啊

我們曉明最近又演了一部時裝連續劇  叫暗香

另外  準基的新戲英雄現也開始在線上映囉  

     

(這兩個人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帥什麼意思的啊!)

好吧  等我有時間一定會認真觀賞

and  其實我還有另一件事想說

但是  我又不想說了

反正當事人自己知道

時間也不早了

等洗完澡後我要去吃泡麵

然後躺在床上看著柯南入睡

(最近超迷柯南漫畫  哈)

我想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一件好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351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