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2009/10/23 01:07:00瀏覽510|回應1|推薦5

*

剛剛兄弟象又逆轉成功

說真的 我還是不太喜歡兄弟

因為我親愛的La New今年來連季後邊兒都沒沾到

對於今年的總冠軍賽我仍是沒太多熱忱

到很奇怪的

我遭週出現的淨都是兄弟迷

所以勒

我還是得默默地陪他們看完誰是冠軍

*

前幾日老妹告訴我D.D.部落格上有寫趙又廷得獎的事

本來我是一點兒都不想去關切的

畢竟對於一個半仔仔迷來說 

我對他的鍍金仍是存有不滿與敵意

但在看完他的得獎感言後

還真是有那麼一點替他動容到

相形之下  仔仔表現得似乎又沒那麼恰當

anyway  反正事情總是複雜到爆炸

真正值得記住的大概就是他那句令人糾心的

『謝謝你,兄弟!』

*

每天都過得很平常  今天仍不例外

但我今晚在回家路上發現了一件事

『快樂其實很簡單。』

我承認我今天心情特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新鮮事

就只是覺得心情輕輕鬆鬆

事情多從來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自己想不想從死胡同裡爬出來

好啦!

我承認我是很喜歡往死胡同裡去

到頭來我才發現

好心情  壞心情   全都是我自找的 

*

等等我要去看總經和財政

再晚一點還要去曬衣服

我知道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

特考的進度嚴重落後

全都是農場餐廳水族箱害的

但我又能怎麼辦呢

誰叫我控制力不佳

*

原來只要像這樣帶過去

那一切就都沒什麼了

周末拼一點就是了

禮拜六我一定要以圖書館為家

那裡真是讀書睡覺的好所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3428894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30 16:09

1.最近新聞傳出打假球事件耶~@@不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2.得獎感言我倒是沒看,不過有一陣子上班經過屈臣氏,門口都擺一個趙又廷的人形立牌,老實說拍的還不錯看~

3.話說不知道老瓜知道免稅額申請表這東東嗎?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