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thing better.
2009/11/04 23:18:09瀏覽434|回應0|推薦3

今晚麵店沒什麼人

生意清淡閒閒沒事做的我

不自覺地又開始思考了起來

熱河街的汽車機車來來往往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其實這些我早就已經看到沒有感覺

但就總是會有這麼一兩天看著街景有感而發

其實馬路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閒人 忙人 富人 窮人  閃人(會發亮的人 例如帥哥)  素人(就是普通路人的意思)

我看著一個時常來店裡撿回收的婦人

推著一大籃的東西在附近來回穿梭

我想著這世界上有許多的角落需要被人憐憫

可憐的流浪狗牠們又不是生來就該流浪

為什麼冷死餓死被撞死是牠們的命運

可憐的獨居老人和弱勢團體

他們也不是理所當然的就變成這樣

挨餓的孩子為什麼連吃顆糖都是奢侈

這世界存在太多不公平到令人鼻酸的事

我皺著眉頭認真的想著

要是每個人都可可以幸福那該有多

但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也許人生來就不平等 

一想到這種差距就會讓我想哭

 *

我今天在facbook看到一篇五萬多人都說讚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名為『離婚協議書』

整個寫得很好 但就是內容長到很流水

讓我發現了一些既實際又很有道理的話

閱讀完了還是要來有感而發一下

每個女人對於婚姻應該都有一定的憧憬吧

在合適的年紀裡找到一個可靠的男人 然後嫁給他

但真正要找到一個和自己契合的人也不是像說一樣容易

可遇不可求的緣分會出現在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從前的 現在的 未來的  有時我連個影都捉不著

即使如此  我還是平淡的等待著

每個人都有想要追求的東西

我的願望是如此簡單

若是真的能夠實現

那我會謝天謝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346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