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了!
2007/10/07 10:56:34瀏覽326|回應0|推薦1

呼~來高雄也有段時間了

一直挪不出時間來寫網誌

呵~其實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讓我感到溫馨的 感人的  好笑的  好玩的  好High的

但我也真懷念台中的爸媽小妹朋友

前幾天踏上的"財寶"這條不歸路

補述一下~"財寶"就是所謂的"財稅寶寶"

是我們系上為財稅週所準備的活動之一

"財寶"所負責的項目就是要演段KUSO的短劇

內容不是我在說  是不是KUSO過了頭啊

我只能說真的很有"創意"

自己要編台詞  Run戲

挺新鮮的嘛 (嘻)

但加入以後便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有"小團體"這種東西耶

我和阿丘都自認過去商3全班都相處的很PEACE

所以還真的很不習慣搞一圈一圈的感覺

不過既然遇到了  也就只能硬著頭皮面對了

幸好有個家商好伙伴  小央

難怪我覺得你那麼面熟

呵  還是有同鄉的陪伴好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把這個"重大任務"結束掉

就這樣繼續往前去吧

大學生嘛~什麼事都要去試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128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