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捨之情
2009/06/16 16:29:29瀏覽787|回應0|推薦7

 

上週在韓版的花樣男子裡聽到了這首歌

A'ST1的難捨之情

大概會出現在第20集以後

旋律自然而然帶给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就好像越聽心情會越好那樣

*

為了進入日本市場

劇中主角們還特地拍了日版的海報(圖)

雖然我是覺得太過over

畢竟此片來到台灣也沒再多做什麼宣傳上的改變

但老瓜還是得承認

我喜歡這張...(說到底...唉)

*

前幾天回台中

剛好學做了一個有播放列表的Flash播放器

成果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事後我發現每首歌基本上在只能在Blog播放30秒

只有加入imeem的會員們才能聽到完整歌曲

好像每件事都無法十全十美似的

所以覺得有點可惜

*

暑假將近

照理說是很開心才對

但想到期末考還是會讓我擔心

另一方面剛剛完成的轉學考的報名手續

這兩者讓我有些矛盾

事情已經不是我當初我想的那樣

有一些人、一些事在我身邊來來去去

不過我始終很難看出哪些是我應該把握

而哪些又是我該放棄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3048237